2022海南省小篮球联赛 | Aufamil爱赋力携手一号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助力篮球少年勇敢追梦!

2022海南省小篮球联赛

2022海南省小篮球联赛(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海南)已于海南省全面展开,分为海口赛区和三亚赛区,目前三亚赛区已收兵。海口赛区设有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五个组别,将于18-19日在海口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

 

一号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再战省联赛

本次比赛Aufamil爱赋力品牌所赞助球队——一号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共派出12名篮球小健荣耀出征,年龄最大10岁,最小8岁。 据悉,此次比赛已经不是孩子们参加的第一场大型篮球比赛,此前参加全国性的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海口赛区)取得不错成绩;U10组的队员们还曾获得2021年海南省小篮球联赛U8组的冠军。相信在参加多次大赛后,队员们的经验更加丰富,球风更稳健。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Aufamil爱赋力助力篮球少年追梦启航!

一号篮球俱乐部作为一支具备专业的篮球素养和高度的职业责任感的俱乐部,不仅培养青少年篮球基本功,更聚焦青少年身体、心理素质的全面提高。Aufamil爱赋力旗下儿童奶粉致力于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青少年提供丰富、均衡、优质营养,助力儿童青少年身心发育。鉴于篮球运动本身的高消耗与高对抗的特点,为了对青少年篮球运动进行强有力的支撑,Aufamil爱赋力儿童奶粉从营养角度做了充足准备:为小小篮球运动员们补充耗能的同时,兼顾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需求,为青少年的成长加速。

正是由于两者高度契合的理念,价值观上的趋同,促成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小小篮球少年的篮球梦保驾护航!此次比赛,期待一号篮球俱乐部的篮球少年们顽强拼搏、勇敢追梦!

Aufamil爱赋力&旺豪超市助力品质生活,为一号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加油打气!

旺豪超市作为海南本地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一直以大健康引导海南人民追求高品质生活,践行“旺豪·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幸福景愿。其理念与Aufamil爱赋力品牌“为爱赋力,健康全家”的美好愿景不谋而合。因此,爱赋力联合旺豪超市为一号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比赛加油打气,助力青少年成长;同时助力全家健康,共享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