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新局,携手共攀升 2023攀升玩创嘉年华圆满落幕

欢购暖冬,礼遇江城!“乐购武汉·2023跨年消费季”武昌区分会场活动之一——2023攀升玩创嘉年华于1月14日在武商梦时代5楼梦之眼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指导单位为武汉市商务局、武昌区人民政府,由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攀升科技)承办,武商梦时代作为支持单位。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人潮人海,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汇集攀升2023重磅新品全球首发、攀升IP联名产品首个线下巡展、武汉电竞高校联赛总决赛、英雄联盟coser秀、新年电音派对以及现场多个福利游园互动区,遵循“市区联合、政企联手、跨界联动、全民共享”原则,营造繁荣有序的消费氛围,点燃全新的消费季热情,让武汉人与武汉品牌来了个亲密接触。在新晋潮流时尚聚集地、多元化互动活动和电竞舞台的加持下,刷爆武汉人朋友圈!

现场,搭载全新intel十二代N系列处理器的攀升科技新品笔记本【暴风龙P3 2023款】,与intel全球同步首发,【暴风龙P3 2023款】笔记本不仅做到了性能和轻薄之间的平衡,而且通过前瞻性的用户洞察与创新性的技术迭代,让 ” 轻量化、高性能、高颜值 ” 成为攀升笔记本产品的标签。既有轻薄与优雅,也有智慧和高效,致力成为 PC 新时代的标杆力作。

本次的新品发布会由攀升专业直播团队完成,一站式落地解决方案同步开启了全网多平台线上直播,吸引大批粉丝一起云见证,现场启幕加全网直播瞬间引爆了科技电脑圈的最新话题。

现场最大锦鲤观众也收获了最新的【暴风龙P3 2023款】笔记本电脑奖品,2023注定福气多多!

武汉电竞高校联赛在嘉年华现场迎来冠亚总决赛,来自武汉晴川学院的汤臣一品业主战队斩获新年第一个冠军!

新年开新局,携手共攀升!1月14日“乐购武汉·2023跨年消费季”武昌区分会场活动之一——2023攀升玩创嘉年华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的一年,攀升科技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