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购湖北”消费券第三轮发放9月29日开启 可上翼支付抢领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近两年来作为过节消费的新晋“神器”,各类消费券也如约而至。9月29日晚8点,2022 “惠购湖北”第三轮消费券准时上线,助力湖北消费者长假期间“惠吃惠购”。

本轮消费券仍采用电子券形式,手机定位在湖北省市州区域的消费者,可登录翼支付、云闪付、建行生活、支付宝、美团、抖音6家平台进行抢领。

差异化发放 持续带旺假期消费

2022“惠购湖北”第三轮首批消费券发放仍采取差异化方式,消费者登录翼支付APP可抢领超市券和餐饮券。超市券包含10元、30元、50元三种券额,餐饮券包含20元、50元、80元三种券额。成功领取优惠券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翼支付APP“我的-代金券-适用商家”,直接查看附近可使用消费券支付抵扣商户。

数据显示,去年“十一”假期,国庆档首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被领取4.19亿元,超过中秋档两批消费券领取总额的80%,核销比例达到49.24%,超过中秋档两批消费券的核销比例,拉动消费10.43亿元,杠杆率5.1倍,全省共有超过70万户商家参与核销用券。

今年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每批次不限制优惠券抢领时间,只要在核销有效期内均可登录各家平台进行领取。这里也提醒国庆长假计划在湖北省内游玩的消费者,在到达湖北当地后,还可以及时登录平台线上会场,领取活动余券。

合力促消费 多样服务满足消费需求

从首轮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开始,翼支付就联合湖北省线下本地商户和线上电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本地生态商户结合消费券使用门槛,搭配推出各类商品组合和美食套餐,方便消费者选择使用;线上方面,翼支付结合本地生活服务功能,推出“吃喝购”“话费充值”随机立减等活动,让湖北消费者在日常消费活动中拥有更多优惠选择。

第二轮活动开始,翼支付还新增了1万多家核销门店,从餐饮到超市再到线上团购,消费者可以通过翼支付享受“折上折”优惠。国庆长假期间,翼支付联合多家央企平台、电商平台,推出“翼支付嗨购生活节”主题活动,全面覆盖美妆、美食、旅行出行等多方面服务优惠,以品牌保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便捷。9月28日,“翼支付嗨购生活节”活动已经全面上线,全国翼支付用户均可登录客户端了解参与活动。

另据了解,2022“惠购湖北”第三轮消费券将分为3批在9月29日、10月9日、10月19日投放,从10月9日发放批次开始将取消超市券、商场券和餐饮券三种类别,改为通用券,即每张券都可在超市、商场和餐饮行业通用,也可作为加油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