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陪玩·陪伴荣光”公益传递正能量

一百年前的八月一日,南昌城头炮声隆隆,冲锋号角如同浩荡春雷,宣告了人民军队的诞生,这支军队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和国的钢铁长城。为热烈庆祝建军100周年,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离不开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各行业都在关注军党信息,弘扬国家正能量,皮皮陪玩响应国家政策,顺应红色主旋律。

“八一”建军节前夕,爱心企业皮皮陪玩领导代表、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湖北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携手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英模退役军人代表家庭活动”。今年88岁的文汉春老人,神采奕奕,说起当年是绘声绘色,原来老人曾在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中,带领战士占领无名高地,还凭一己之力击毙敌人百余名,获得了特等功。

接下来,大伙来到了曾在对越防御作战中有着突出贡献的王少勇家,参军时他曾获一等功,退役后也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中,还荣获了武汉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及慰问物品,更从英模退役军人代表的身上学习到爱国的精神。

向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未来,皮皮陪玩将更加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爱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皮皮陪玩APP”作为一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陪伴助童、慰问退役军人等多方面履行社会职责。业务方向是线上游戏娱乐社交领域下的陪伴服务,包括游戏陪玩、语音互动等,满足玩家的游戏体验及情感交流需求。

作为以“陪伴”服务为核心的线上社交平台,皮皮陪玩积极履行安全监管,传导正确的价值观念。皮皮陪玩响应国家政策,洞察社会各类人群陪伴需求,立足新时代年轻人的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从他们聚集的游戏社交、语音社交等领域入手,努力构建健康、多元的陪伴生态体系。

用户能从皮皮陪玩体验到确定性的陪伴服务,特别对于新青年群体,来自家庭、朋友等陪伴关爱的缺失,让他们更倾向去在线上社交网络中寻找一定的安慰,而皮皮陪玩正是立足这一点,努力补齐新青年生活中的空缺,为他们建立一个有利于他们身心健康发展的丰富多彩、富有吸引力的环境。

此次活动是皮皮陪玩首次联合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皮皮陪玩·陪伴荣光”活动,拟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与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进行长期深度合作。向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未来,皮皮陪玩将更加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爱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