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促进月”—推动农牧区消费市场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畅通国内流通大循环,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由林芝市商务局、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主办,林芝市供销社、工布江达县商务局(供销社)承办的“消费促进月”活动,在工布江达县全民活动中心及县城步行街开展,活动期间在市商务局、市供销合作社的大力支持下,工布江达县商务局(供销社)邀请到林芝市苏宁易购、京东家电、西农集团、汇通名车、林芝鸿锦农牧机械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和9家本地特色农产品合作社参与促销,销售品种众多,含括日常百货、农机具、汽车、摩托车、日用家电、化妆品、工布土特产等数百种商品。

 活动现场,农牧民群众对此次销售产品质量认可度高,购买积极,参与度高,活动期间共吸引全县10000余人选购。为期两天活动,共计实现销售额142万元,其中汽车、摩托车、电动车36万元;农机具90万元;日用家电12万元;本地特色农产品4万元。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体验满满当当的实惠,真正实现贴近群众生活,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需。同时深入推进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