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香飘咸宁 带来独特第三空间体验

湖北咸宁首家星巴克于10月28日盛大开业,门店位于咸安区温泉街道淦河大道沃尔玛购物广场一层,温馨独特的星巴克“第三空间”,热情专业的绿围裙伙伴,为咸宁顾客带来深秋的第一杯醇香咖啡。

星巴克咸宁门店闹中取静,经典的星巴克配色将这位熟悉的新朋友带到咸宁顾客身边。透过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室内温暖的灯光,舒适的座区,专注的伙伴;进入门店,整个空间轻盈温馨,灰绿色金属板搭配白橡木饰面的吧台区域格外吸引眼球;座区背后的一幅艺术墙画是咖啡种植繁忙的场景,以及咸宁的笔峰塔和刘家桥,其中星星点点的俏黄色则代表着“桂花之乡”的桂花飘香。

店内的浓缩咖啡吧台提供浓缩咖啡、星冰乐、茶瓦纳、巧克力与其他饮品四大系列,共30余种饮品。其中包括纯粹的美式咖啡、口感丰富的拿铁、奶泡轻盈的卡布奇诺、甜蜜柔软的焦糖玛奇朵、巧克力风味的摩卡,以及基于精粹浓缩咖啡创作而来的馥芮白等六大饱受喜爱的经典饮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28/be70ce662c83a5f0ab82e5de38b1ce69.png

开业现场特别设置了独具星巴克特色的“香味实验室”,帮助顾客更加直观地了解不同风味咖啡豆的区别。咖啡师把不同风味的咖啡豆分门别类地放好,用顾客熟知的食材做引导,让顾客通过“闻香“来分辨不同咖啡豆之间的区别,体味咖啡世界的精彩。

目前星巴克在中国已有超过5300家门店,星巴克已成为人们聊天、约会,甚至工作的理想场所。星巴克咸宁店正式开业后,星巴克将不断聆听本地顾客心声,为咸宁顾客带来高品质的咖啡饮品和独特的星巴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