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网易数创城市沙龙南浔站即将开启

近年来,南浔区跨境电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电商崛起已然成为南浔经济领域的一抹亮色,连续获得省级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专项激励,并成功入围全省数字生活新服务标杆创建名单,获得样板县(区)创建专项激励资金。

为促进南浔电商行业更深入的交流、发展,由南浔高新区管委会指导,网易数创、南浔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主办的网易数创城市沙龙南浔站即将于6月21日正式举办,以“电商环境中传统企业的转型路径”为主题,将汇聚电商行业专家、电商学术专家、顶级投资人等众多大咖,聚焦电商数字化转型,从企业发展理念、业务模式、经营方式等角度,进行全方位探讨,构建企业数字竞争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网易数创城市沙龙近期将于长三角多个城市举办,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定制举办相关活动,激发城市创新活力。电商行业在浙江省呈现明显的空间集聚,具有较强的地区优势和引领示范效应,首场活动落地仙居,聚焦于跨境电商探讨,此次网易数创城市沙龙南浔站将继续关注电商数字化,推进浙江乃至长三角区域企业深入融合电商发展,以产业带提升电商新动能。

南浔以电商产业园、直播基地等平台为载体,推动电商直播、网红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为创业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与机会。

南浔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是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与网易联合打造的产业创新集聚、资源开放共享、一站式创业孵化的双创服务平台;采用3+N加速创新模式,汇聚区域优势、打造产业集群,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具有创业梦想的有志之士提供工商注册、知识产权、项目申报、风险评估、天使基金、法律援助等创业服务。

据了解,本次网易数创城市沙龙南浔站云集众多大咖嘉宾带来干货满满的知识盛宴。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郭红东、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旭明等嘉宾将现场带来关于“电子商务主题产业发展与共同富裕”、“ 跨境电商新趋势”的主题分享;网易数创资深产业专家侯鑫、维妥科技COO王启艳、贝因美冠军宝贝事业群总裁王懿、浙大网新副总裁郭鹰、川禾文化合伙人袁靖博,还将围绕“电商大环境中,传统企业数字化落地中的挑战和机遇”话题展开圆桌论坛,汇聚前沿创新思想,助推传统企业在电商环境中转型。为南浔抢占电商蓝海“赋能”,持续擦亮南浔经济领域的电商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