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引进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文强讲话实录

当地时间6月4日,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引进了一家知名的公司——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据悉,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教培行业知名的企业,其业务覆盖了企业管理培训、财商教育、营销培训、演讲培训、创业投资咨询等多个业务板块。此次在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的大力支持下,汇成百年决定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打造跨境直播平台,为更多学员提供优质、创新的教育体验。

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引入,得到了海南省政府和复兴城产业园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据汇成百年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的区位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及对教育科技企业的扶持政策是吸引他们来到这里的主要原因。未来,汇成百年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在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打造一流的跨境直播平台。

此次引入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举措,不仅可以为国内学员带来国际化的教育体验,同时也为国外学员提供了更多了解中国文化和学习财商的机会。基于跨境直播平台的在线教育模式已经成为教育领域的新趋势,汇成百年也将为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的教育科技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在报道中,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周文强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展开合作,并一起打造扎实可靠的跨境直播平台,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体验。教育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我相信和海南省政府、复兴城产业园区一起的合作,将会在教育科技领域发挥出更大的影响力。”

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是海南自贸区重大战略举措之一,其定位为海南自贸区内外贸融合、高端产业、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地。随着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将迎来更多优秀企业,为海南自贸区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笔者认为,汇成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省复兴城产业园区的合作将为教育科技产业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加速跨境教育的普及和推广。我们期待双方合作能够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