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东康城市服务,创陵水环卫新风

近日,时代东康城市服务(广州)有限公司获得陵水黎族自治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三才镇人民政府颁发的“陵水县环卫一体化管理优秀单位”、“垃圾分类先进单位”、“管理服务质量评级-优秀”等6项荣誉,是全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服务提供商。荣誉背后,是陵水县环卫工作创新升级的文明新风貌。

专业服务,创洁净祥和新春

春节期间,时代东康城市服务团队响应县政府打造洁净、祥和春节的号召,制定专项计划及应急预案,启用25吨超大型垃圾转运车与清运车协同作业,应对旅居人口带来的生活垃圾,全体环卫职工日均奋战至凌晨2点,达成垃圾100%日产日清,获政府领导高度赞扬。

新春佳节是返乡和旅游的旺季,城镇人口平均增加3倍、生活垃圾量增加4倍,时代东康城市服务团队响应县政府打造洁净、祥和春节的号召,启用25吨超大型垃圾转运车与清运车协同作业,日均清理至凌晨两点;在管公厕落实“无污渍、无异味”的“厕所革命”;疍家人群居海域落实日间全时段打捞捡拾,保证海域及沙滩景区的长期洁净;配合县政府消防应急协同工作,保持洒水作业车常态化满箱水,新春期间协助扑灭火灾15起,获得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春慰问,情系一线环卫

1月20日,陵水住建局局长刘德柏、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三才镇政府相关领导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委向时代东康服务团队送去春节问候及慰问品,并发表工作指示。

慰问会上,时代东康团队获得县环卫服务中心颁发的“陵水县环卫一体化管理优秀单位”、“垃圾分类先进单位”、“管理服务质量评级-优秀”、“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及三才镇人民政府颁发的“三才镇环卫一体化管理优秀单位”、“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

政企合力,共创美好城市

近年,国家从多个层面倡导社会治理与物业服务的协同创新。重点发展旅游业的陵水县加快了环卫工作的迭代升级,携手时代邻里集团旗下的时代东康城市服务(广州)有限公司,以专业服务为陵水带来文明卫生新气象。

在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下,时代东康为陵水配置了专业服务团队和行业领先的设施设备,将住宅级精细物业管理品质带到陵水。曾经牛粪为患的牛堆村,变身为县级卫生文明示范村;尘土飞扬的绿城大道,焕新为路牙石缝不藏砂砾的环卫示范路;因垃圾太多“火”上抖音的清水湾沙滩,恢复了水清沙净的旅游胜地本色。

目前,时代东康所属的时代邻里集团,已入驻全国88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1.3亿平方米,服务涵盖住宅、产业园、城市公服、机关单位、公园景区、公共交通、商写、学校、公共场馆、医院十大业态,致力构筑贯穿物业管理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平台”,践行“ 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