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春节催生海口免税店新一轮消费热潮

据海南省商务厅消息,“过几天要回老家过年,刚买好机票,就马不停蹄地来逛免税店了,正好赶上促销活动,价格很‘香’。”1月10日下午,在海口工作的周女士来到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希望选购些免税“年货”作为礼物带给老家的亲朋好友。

连日来,随着春运大幕拉开,海口各大免税店迎来了新一轮消费热潮。记者走访发现,各家免税店纷纷通过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等多样多元消费场景,营造浓浓“年味”,引导消费者到店消费。

超值闪购、多倍积分、满赠好礼……记者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内看到,各类促销活动广告令人眼花缭乱,部分热门品牌店的结算通道还排起了长龙。“为了应对春运期间的消费热潮,我们加大了热门商品的备货,并增加了店内的人手。”一家品牌门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几天,店内的销售成绩十分可观,部分热门商品甚至供不应求。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兔年,资生堂、雅诗兰黛、SK-II、科颜氏等多个品牌纷纷推出新年限定包装。在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红色、兔子等元素随处可见,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不少品牌新年限定包装产品被摆在“C位”,免税店里“年味”十足。“我们通过新品上市、新享服务、新春游园等一系列新春专场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体验,希望同大家共迎新春,共度佳节。”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加说。

当前,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纷纷推出了满减礼券、超值优惠等促销活动,以刺激消费。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口将结合春运、春节等促销节点,线上线下推出多样促消费活动,形成“周周活动、月月嗨购”的氛围,促进海口消费,助力经济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