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建筑集团江东新区·汇泽园样板间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江东新区·汇泽园项目样板间顺利通过验收。

在装饰装修样板间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对质量方面进行严格把控,保证样板间施工顺利完成。由质监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组成的样板间验收小组对项目样板间进行了联合验收。验收小组对样板间建筑观感、功能配套、地砖空鼓情况、厨房台面、卫生间排水,以及室内开间进深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一致表示顺利通过验收。

样板间验收通过,标志着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进入新阶段,也为后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江东新区汇泽园项目会全力推进装饰装修大面积施工,继续坚持样板引路的模式,精准把控施工细节,始终以优质,高效的工作理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节点任务。

海口江东新区汇泽园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西侧, 区域交通便利。项目南接回迁小区(新琼一期安置房),东接丽江花园小区,西侧与北侧为规划市政道路,远眺南渡江。总建筑面积为165454.9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7566.26㎡,地下建筑面积 37888.67㎡,总计容面积124622.04㎡。共分布7栋26层住宅楼,1栋4层商业,1栋3层商业。住宅为现浇框架剪力墙结构,商业为现浇框架结构。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海口江东片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城市面貌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