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YA点亮“世界第一屏”,呈现华人潮流新风尚

2022年7月,主打青年文化的商业地产领航者NOYA正式登陆位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NASDAQ)大屏,轻快跳动的色彩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纳斯达克大屏是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位于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是融汇世界文化与风向趋势的地标。

正值NOYA成立三周年之际,成为第一个登上纳斯达克这个“世界第一屏”的中国商业运营IP,NOYA势如破竹地向全世界传播着自己的品牌创新力量,同时也显现了市场拓展的雄心。站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声,传递企业品牌形象,把中国青年潮流商业运营IP展示到更多人面前,传播中国青年潮流的创新力量,这是团队从业多年、NOYA创立三年以来积累的爆发与见证,与此同时也标志着全球推广计划的正式启动。

NOYA在2019年由半川新媒体创始人苏轩志(Adam Su)先生与郁欣蓓(Peggi Yu)女士共同创立。作为中国首批倡导青年文化的商业地产IP,NOYA在场景方面着力提供沉浸式体验,为Z世代打造具有年轻活力、更富未来感的公共社交生活空间。擅长从都市青年对于潮流文化向往的角度出发,透过创意与商业深度结合的方式去创造爆点事件。从创立开始,NOYA就不间断地和国际时尚品牌、潮流艺术家、时装设计师等的进行跨界合作,这些都让NOYA拥有多维度的延伸与发展空间,时刻焕发生机与光彩。通过不断地升级迭代来塑造未来生活方式,NOYA以面向未来为起点,思考潮流艺术文化,不间断地探索时代前沿的感官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一同登上纳斯达克大屏是与中维地产海南地产有限公司合作,位于“高兴里”中的艺术主力场APM Gallery。“高兴里”作为海南省海口市规划的商业新地标将于2022年底开业的,也是首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海南文化名片。作为海口首个开放式商业综合体,主打轻度假感的“高兴里”面向的将会是全国消费者,目标打造带有海岛独特悠闲气息的生活方式。

NOYA通过公共空间体验更加视觉化体验的打造、持续的多元化跨界合作,打破了传统的商业地产运营模式,从而受到广泛的关注。通过打破内容边界,还原多维立体形象,生成、延展更多青年潮酷文化,形成了目前从上海辐射海南的网络,从线下到线上,从国内到国外,进一步实现运作升级。NOYA表示,通过汇集本土的原创力量,融入对时下生活方式的思考,凭借多样化的优质渠道以及流量资源的加持,从行业内脱颖而出,向大众呈现出更加广义、多元、创新、拥有文化底蕴的华人潮流新风尚,在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让这股力量走向世界舞台。

在未來,除了艺术主力场APM Gallery外,还有青年文化地标NOYARD等也会随着“高兴里”的落成而问世。NOYA将持续关注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连接时代脉搏,将沉浸式体验方式融入“高兴里”,更好地建立活力迸发、与众不同的新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