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把惠企利企政策落实到位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8月31日,以张应龙为组长的省纪委监委第三察访组来到周口市,察访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省“万人助万企”第16服务工作组组长季红梅、副组长龚全武,周口市副市长吴兵出席联合察访座谈会。

察访组要求,要认清形势,加大各项惠企利企政策的落实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要明确责任,各部门联动发力,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牢记警示,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服务到位,深入企业一对一帮扶指导,确保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更快捷、更公平、更高效地送达企业。

吴兵表示,周口市将继续把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和企业服务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高位推动,努力构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一系列稳经济保主体政策和市惠企纾困意见,动态完善惠企利企政策措施,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积极转变作风,将惠企利企政策送到位、企业问题跟踪解决到位、走访服务到位;务求工作实效,以此次察访为契机,结合周口经济发展实际,全力推动惠企利企政策落实工作见成效。

会前,察访组还深入西华县和商水县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察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