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杨氏达建设赴杨家山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巡查

严抓生产安全与项目品质一直是企业发展赖以生存的基础!为深入贯彻落实“敬业、专注、精益、创新”的工匠精神,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管理”为指导思想,7月24日,贵州杨氏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明华带领综合部、市场部及工程部成员前往杨家山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展开了安全巡视检查工作。

杨家山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浦江路浦江广场南侧,占地面积78757m²,总建筑面积249963m²,防水面积大约19万m²。该项目落成后可提供大量停车位,同时两条市政路的建成也使居民出行更加便利,从而极大地改善贵阳市民停车难、出行不方便的问题,凭借其宜居的品质,成为贵阳市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巡检过程中,巡查小组主要针对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等硬性指标进行深入检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限时整改,要求项目组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建立健全施工现场安全、质量体系,按现行规范及设计文件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杜绝安全隐患的存在,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巡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了解在建项目管理过程中在安全管理、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和进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各项目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记录,并一起寻找解决办法。副总经理罗明华强调:要明确责任抓项目,紧盯进度抓项目,强化管理抓项目,优化环境抓项目,营造齐心协力抓项目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项目安全进行。

项目巡检,任重而道远,长路漫漫,唯不忘初心,大步向前,方能抵达胜利的终点!杨氏达建设一贯秉持“让建筑更美好”的企业价值观,今后,杨氏达建设也将继续坚守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精细化施工,打造业内一流的防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