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初心·启新航】智慧车生活大数据平台|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贵州迷诺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中国·贵阳)3月1日,贵州迷诺科技有限公司在贵阳市举办开业庆典,总部迷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邓建波开业致辞,贵州市高新区大数据办公室副主任程灵锟、迷诺科技高级副总裁赵小华、迷诺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冯玮杰、贵州迷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茂、迷诺科技贵州省首批城市服务中心等参加了本次开业盛典。

据了解,迷诺科技一直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拥抱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数字经济战略,持续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引入ETC+AI智慧停车、ETC+AI智慧路侧停车、ETC+AI智慧加油、ETC+AI智慧充电及共享车位运营等细分赛道。这次迷诺科技落地贵阳,打造成为迷诺科技双中心运营。必将为“数字贵州”及贵州省智慧城市的治理、公共服务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提供全新的融合、共享与绿色发展新生态!

迷诺科技是重庆市本土成长起来的、唯一的专注ETC+AI智慧停车、ETC+AI智慧路侧停车、ETC+AI智慧充电、ETC+AI智慧加油的AI大数据平台。迷诺科技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服务智慧停车等各智能化应有场景,今后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市场及产品开发、智能运营优势,深入挖掘智慧贵州、数字贵州的特殊需求,并在服务中成长壮大。誓要给中国有车一族打造方便、快捷的智慧车生活场景与用车生活体验,从而提高车主的工作生活效率、享受智慧城市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董事长邓建波表示,迷诺科技在贵州成功落地运营,是推进“ETC+AI智慧车生活大数据平台”项目的重大战略举措和实践,是深度参与智慧贵州、数字贵州建设的要求,更是公司自主肩负的社会责任。凭借国家大数据的资源集聚、生态平台、政策优势,我们将扎根智慧停车市场,力争将企业打造成为立足智慧停车市场、面向贵州乃至全国的智慧科技企业。迷诺科技重庆总部将在ETC+AI智慧停车、ETC+AI智慧路侧停车、ETC+AI智慧充电、ETC+AI智慧加油、共享车位、智慧社区、数字孪生等方面的信息化综合运营服务上为贵州迷诺科技投入大量的资源进行研发和布局,尤其是迷诺科技创新推出的全国首款路侧停车智能巡检(仪)车,巡检车以5-60㎞/h循环收集路侧停车信息,每辆车可值守500-1000个路侧停车位,通过ETC+AI无感自动收取停车费,实现降低人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增收创收。未来中国路侧停车的发展趋势也必将是迷诺科技引领的无人化、智能化与数据化。董事长表示迷诺科技将依托贵州在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产业积淀的优势,建设贵州迷诺科技大数据中心及结算中心,与重庆总部形成双中心,双核互动!

近年来,贵阳高新区着力引进和发展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和项目。2022年8月10日,贵阳市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投资促进局)招商处处长任思远一行莅临重庆总部就“招商引进重庆优质企业落户贵阳”开展考察调研,并表示非常期待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迷诺科技在贵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22年8月20日,“ETC+AI智慧车生活大数据平台”项目启动会在贵阳市西南国际商贸城维也纳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启动会推进了贵州迷诺科技的筹备前期论证、考察及选址等工作。2022年11月8日,迷诺科技受邀参加贵阳国家高新区座谈会,为进一步建立双方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迷诺科技将尽快整合资源,推动“ETC+AI智慧车生活大数据平台项目”的落地,并积极投身到波澜壮阔的贵州省智慧城市建设中。今年2月贵阳市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潘泷波一行再次莅临迷诺科技考察调研,并表示,迷诺科技深耕大数据产业的战略定位与贵阳市政府大力发展云计算战略新兴产业的思路不谋而合,贵阳高新区非常期待与迷诺科技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

迷诺科技将坚守“科技让车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誓要通过这种积极主动拥抱市场和客户的新姿态,释放出大发展与大变革的信号。下一步“ETC+AI智慧车生活大数据平台”项目市场营销团队将围绕相关举措和目标加速贵阳市场化落地,落实全国城市服务中心(代理)100+、全国ETC+AI智慧停车场项目3000+、全国ETC+AI智慧路侧停车泊位100万+、全国ETC+AI智慧充电项目100+、全国ETC+AI智慧加油项目100+的市场目标,开启迷诺科技发展元年之战,联动品牌产品双驱动,加速拥抱主流消费群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