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栗香方案》之栗香行动

为夯实此前贵州茶产业鏖战硕果,以及进一步促进贵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栗香茶业在第十一届贵州茶业经济年上推出了贵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栗香方案》,并用栗香行动深切落实“栗香观点”、“栗香主张”,“栗香提案”。

记者从现场获悉,为了实现“贵州绿茶”在全省范围的大推广,大势能,形成全域的大场景打击,《栗香方案》栗香行动已正式实施。栗香茶业率先打响“黔茶大决战”揭幕战,通过与贵州高速传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崇遵高速、杭瑞高速、贵遵复线、清黄高速、贵新高速等多条高速路段,投放了大批量主题为“特殊时期,多喝贵州绿茶”的高速高杆广告,并在贵阳城区以公交车车身广告和电梯轿厢广告配合本次的“贵州绿茶”大推广行动,以重金投入形成了近4000万的广告效应。为快速提升“贵州绿茶”品牌影响力,构建“贵州绿茶”大本营,助推贵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国家龙头企业应有的贡献与担当。

此外,记者从栗香茶业战略负责人处获悉,栗香茶业率先开启的“黔茶大决战”揭幕战,既是“贵州绿茶”构建品牌大本营的黔茶战略行动;也是栗香全面开启抢夺顾客心智战争,创新推进栗香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役;更是栗香以战略定位思想引领栗香发展的再次强化,是栗香三个坚持的有力体现。用行动达到“绿茶=贵州”的效果,确立“黔茶领导者”的形象,创建“黔茶领军者”的地位。

本次实施的栗香行动,也将会为贵州抢占绿茶品类获取强大的心智资源,为创建“贵州绿茶”根据地以及黔茶大决战的最终胜利夺取中国绿茶江山奠定里程碑。

文:何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