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关注单身青年需求 展现新型公益婚恋模式强劲动力

近年来,随着线上社交环境的变化,单身青年们享受到了网上交友的便利。为了同步适龄青年的“云交友”趋势同时也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脱单需求,婚恋服务企业珍爱网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多年服务经验,研发出“选见”、“父母为媒”等多类型产品,将互联网线上交流与线下公益活动充分结合起来,打造出“互联网+公益”的婚恋服务模式。

疫情防控期间,依赖互联网技术强势而生的“云相亲”也见证了珍爱网“互联网+婚恋”新型公益服务模式的强大生命力。

据悉,“云相亲”婚恋服务模式基于不聚众、少出门、便捷、私密的原则,运用“选见”小程序组建1V1微信专属聊天室,开启24小时线上约会;线下约见则采用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逻辑,参与者到达指定地点后参加匹配,双方使用系统虚拟电话进行联系,自行选择地点约见,保障单身青年随时随地安全交友。

在这场互联网与婚恋服务的盛大联谊中,珍爱网也不忘联合全国各级省、市、区团委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将服务范围覆盖到援疆建设者、抗疫护士等特殊单身群体,帮助所有有需要的单身青年寻找真爱。

“任何企业存在于社会之中,都是社会的企业。”珍爱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绝不是靠一腔热血、一番情怀就可以做到的。要将践行社会责任置于不同的时代背景中,不故步自封,始终走在青年需求的前列,长远落地“互联网+”公益赋能。

针对“婚恋难”的社会性问题,近年来,珍爱网在不断探索互联网平台技术创新的同时,也注重在落地公益活动中设置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主题、提供贴心放心的服务支持,尝试与青年构建新颖、平等的对话机制。

“很多单身青年,由于过分依赖线上交流,往往会陷入到一种自我认识的盲区,而线下公益交友的开展,就是要把互联网高效匹配出的对象具象化、精准化。”打通线上线下公益交友活动,厘清线上线下交友背后的情感性疏离和交流障碍,一直是珍爱网在探索“互联网+婚恋””公益服务模式的落地关键。

所有线上+线下公益活动的背后,是珍爱网始终坚持将企业可持续发展同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相连的生动写照,也是互联网企业不断创新“互联网+婚恋”新公益服务模式之路的努力。未来,珍爱网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广大青年,为单身人群创造更多交友机会,提供个性化、常态化、数字化的新型公益婚恋服务,拓展更多元的公益服务形式,惠及更多单身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