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翔榕城丨Honda DreamWing新店正式入驻福建福州

为进一步扩大在华销售网络布局,满足中国摩托车消费者日趋个性化与多元化的移动需求,继今年5月西安、长沙两店正式开业之后,Honda DreamWing全国第十二家品牌特约店—福州店于2022年7月16日隆重开业。

福建省依山傍海,境内山地、丘陵面积约占全省总面积的90%,摩托车销售市场广阔。福州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长期作为福建重要的交通、贸易中枢,被称为“有福之州”。Honda DreamWing品牌特约店正式落地山明水秀、幸福宜居的“榕城”福州,将为福建及周边地区的广大用户提供更多Honda进口大排量摩托车的产品选择。

开业当天,Honda DreamWing福州店举办了以“翼翔·榕城”为主题的开业仪式。Honda DreamWing福州店董事长周玉玺等嘉宾亲临现场,与众多车主和媒体朋友们一起见证Honda DreamWing正式入驻福州。

随后,现场嘉宾一同进行剪彩仪式,Honda DreamWing福州店正式开业!

此外,当天还举办了Honda DreamWing福州店首批购车用户交车仪式,感谢福州的用户对Honda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最后,福州店店长张子正还为大家介绍了在福州店首次展出的22款CB1300车型,含CB1300SF和CB1300 SUPER BOLD’OR。

Honda DreamWing福州店位于福州市高新区爱舍里家居生活广场内,紧邻高新万达广场,店铺总面积1700余平方米。店铺整体以“纵享都市感、时尚感,‘乐享骑行生活’的Honda Road”为设计理念。门店被巨大的玻璃橱窗包围,并拥有大型广场作为店铺活动及试乘试驾区域。

Honda DreamWing福州店在设计上也注入了很多心思,店内特别设置了品牌历史墙,向用户讲述Honda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此外作为福州店的特色,还有为用户推荐的骑行打卡路线图,将福建的绿水青山与风土人情带入到骑行文化中。

为了展现Honda DreamWing“自豪”、“信赖”、“感动”的品牌文化,店铺设置了车型展示区、休息洽谈区、客户活动区、骑行装备展示区、售后服务区、试驾区以及客户停车区七大功能区域。并通过多场景展示布局,帮助用户沉浸式感受Honda DreamWing的全系列车型的世界观及生活方式,全面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长途摩旅、赛道激情、户外探险等多元化骑行需求。借助Honda优秀的产品线,Honda DreamWing福州店将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交流场所、更专业的服务环境和更丰富的车型产品,并提供专业的骑行指导以及一系列驾驶体验课程。

一直以来,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势、产品性能和优质的服务理念,Honda DreamWing收获了众多中国用户的支持与喜爱。未来,Honda将以满足顾客的期待和需求为目标,持续深化国内销售网络布局,为更多用户带来骑行的喜悦和自由移动的乐趣。

店铺信息:
Honda DreamWing福州店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高新区乌龙江南大道55号爱舍里家居生活广场3号门
电话:0591-22060123
Honda DreamWing福州店
官方微信公众号
Honda Motorcycle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