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首个教育产业基地—后浪教育广场正式开业

7月25日上午,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首个教育产业基地——后浪教育广场正式开业,这标志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在践行“媒体+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上,迈出重要一步。

后浪教育广场位于兴庆区永康北巷10号,是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打造的首个教育产业基地。传媒集团拥有“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5n现代传播体系,后浪教育广场将以这些传播平台为依托,用“互联网+”赋能教育产业,形成线上与线下相互联动,引进互为补充的优秀教育机构,以先进的管理模式,科学合理的教育业态布局,建立高性价比的素质教育课堂,让优质的教育产品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更优的教育资源、更好的教育环境、更低的教育成本,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培训档次和质量,促进教育培训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后浪教育广场培训科目方面目前有四家合作伙伴,分别是乌海新思维教育集团、百育·拓川艺术培训、宁夏机器人编程教育实践基地和宁夏童宝教育。除了合作培训项目外,广场还有银川晚报小记者之家、高考填报志愿服务中心、银川晚报小作家班、银川电视台小浪花艺术团、银川晚报摄影摄像训练营等多个自有品牌教育产品。涵盖了舞蹈、美术、书法、口才、编程、小机器人、摄影、小记者、小主持人、小主播、小作家、钢琴、古筝、小艺术团等等方面的培训内容。另外,广场的部分艺术培训项目也对广大成年人和退休人员开放,是成年人和退休人员圆一个艺术梦的理想场所。

此外,即日起至7月25日,后浪教育广场将向广大家长提供超值教育产品以及多重惊喜,欢迎大家到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