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奥移民仅用2月办下加拿大雇主AIPP获批函

大西洋雇主担保移民试点项目AIPP自试点以来受到了很多申请人的青睐。

大西洋四省项目分为高等技能,中等技能和国际留学生三大类别, 每一类别要求不一而同。

AIPP项目优势

总的来说,和其他雇主担保项目相比,该项目的大优势在于一年雇主offer,豁免LMIA,审理周期快且没有紧缺职业限制,这是加拿大所有移民项目中非常少见的。

语言和学历要求较低

是加拿大语言要求zui低的技术移民项目,雅思4分就可以申请,学历高中以上就有资格申请。

时间审核快

从申请到获得移民身份,整个流程,大约只要1年左右的时间!

成功率高

申请条件的核心是有雇主至少一年的Job Offer,只要申请人自身的条件满足该职业的任职要求就可以通过审核。

尉先生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2个儿子一个在上初中,另一个即将进入小学。尉先生非常重视子女教育,希望孩子们有更好的国际教育环境和更广阔的未来发展,所以委托霏奥移民办理了全家移民加拿大。

霏奥移民办理进程

2021年01月  签约

2021年02月  匹配雇主,成功获得offer

2021年03月  递交省背书endorsement

2021年04月  省提名遇到补料

2021年05月12日  省提名获批

虽然在病情期间,但是霏奥移民却没有影响尉先生的移民申请进程,从递交到收到提名信获批函,仅仅用了2个月时间。

如今,霏奥移民已经给尉先生买好机票,安排在7月上旬登陆加拿大开始移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