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要求,扎实推进我省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于2021年3月22日至24日举办了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旨在全省开展评价之际提高各地各部门对营商环境评价的认识,全面掌握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推进高质高效完成2020年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县(市、区)、国家功能区等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建设处处长房震做动员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一心向学、不懂就问、学以致用,希望优化营商环境战线的同志们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视频会议+网络云培训方式进行。培训工作聚焦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由评价组专家深度解读评价指引和填报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答疑。省直相关单位、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县(市、区)、国家功能区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等近万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