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镇中基科技园项目抢抓工期,推进项目建设

近段时间来,位于丰田镇的中基科技园项目抢抓工期,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走进中基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远远望去,广阔的空地上已经矗立起一栋栋高大的建筑。走近施工现场,塔吊正摆动着“长臂”,挥舞着作业。各栋厂房里都有数名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忙着拌水泥、砌墙砖,现场一派繁忙。

中基科技园是省级重点项目,由翰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172亩,计划总投资4亿元,规划建设标准厂房园区,力求为各大企业打造集生产、研发、总部办公、展销展示、商务商贸、生活居住为一体的工业综合体。

曾棋朝说,打造工业综合体将会为企业带来更稳定的集群、更高效的管理,在减少企业成本的同时提升企业自信心和产品竞争力,便于企业增产扩产与人才招聘,实现产业聚集发展,抵御中小企业经济风险,并为中小制造企业带来专属空间和一站式服务。项目之所以选择南靖,除了南靖的区位优势外,还有一个原因是政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