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内经酒斩获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最高荣誉——双金奖

2023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SFWSC)获奖榜单揭晓,黄帝内经良渚文化酒(尊享版酱香)斩获双金奖、黄帝内经酱香经典酒荣获金奖、黄帝内经姓氏定制酒(酱香)荣获银奖,代表中国白酒品质,走向世界最高领奖台,也让世界认识了中国黄帝内经酒。

01代表中国白酒,再添国际殊荣

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烈酒评比大赛,被誉为酒界的奥斯卡金像奖。其前身是1915年开始举办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其评审团涵盖了全球烈酒行业的各类专业人士,采取盲品的方式层层筛选。因此,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一直以来都备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赛事奖项原本分为五档:铂金奖(Platinum)、双金奖(Double Gold)、金奖(Gold)、银奖(Silver)、铜奖(Bronze Gold),其中铂金奖因仅授予连续三年获得双金奖的参赛作品,所以在历年的评选中多次处于空缺状态,故而双金奖即代表了每年赛事的最高阶殊荣。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球3873款产品参与本次评比。黄帝内经良渚文化酒(尊享版酱香)获得其中最高荣誉的“双金奖(Double Gold)”。尤其值得一提的便是,黄帝内经酒本届参评的每一款参赛产品均获得了奖项。

 

02从刚柔好酒到国际好酒

一直以来,黄帝内经酒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瓶”入口醇香绽放,下咽丝般顺滑“的刚柔好酒,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有极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如今黄帝内经酒再次斩获国际大奖,不仅代表着国际主流专业品鉴体系对黄帝内经酒品质与酒体风格的高度认可,也象征着黄帝内经酒匠心独造,迈向世界的又一跨越性突破。

 

产地优势:产区距离茅台酱酒发源地2.3公里

与茅台酒厂共享同一地理、气候、微生物环境,共用赤水河水。

原料优势:精选茅台本地红缨子糯高粱

粒小皮厚,支链淀粉含量≥90%,耐蒸煮,适合多轮翻烤,既形成层次丰富的口味体验,还保存其营养价值。

工艺优势:12987大曲坤沙工艺

1年生产周期,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30道工序165个工艺环节,只为酿造正宗坤沙酱酒。

存储优势:基酒存放六年,比行业标准多一年,口感更柔顺

传统酱酒出厂需要存放3~5年,而黄帝内经刚柔酱香存放六年,比行业标准多放一年,口感更柔顺。

大师优势:酒体设计大师勾调,在无数盲品中不输任何大品牌的战略单品

酒体设计大师结合“刚柔”理念精心勾调而成,兼备高端酱酒“陈香、舒适、圆润、回甘”等特点,在无数次盲品中不输任何大品牌的战略单品。

黄帝内经酒屡次斩获国际大奖,展现出背后强大的品质实力和显著的酒体风格特色,为中国白酒赢得国际荣誉,从刚柔好酒到国际好酒,从中国品质到世界品味,黄帝内经酒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