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高质量发展,美的置业用品质与服务作答

3月24日晚间,美的置业(3990.HK)披露2022年业绩报告。

根据2022年业绩公告,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额79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631.6万平方米。通过集约化管理,集团管理和销售费用率进一步精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736亿元,核心净利润39亿元,业绩核心指标健康向好,成功迈入绿档。

(2022年度业绩会发布会现场图片)

追求有质量发展

用交付品质回应市场期待

得益于优良的企业资质和高信用价值,美的置业赢得了众多主流机构在资源赋能和信用价值上给予的坚定认可和强大支持。2022年,公司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社区全空间场景、服务全维度触点,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生活服务新体验。为用户的生活带来美好的改变,构建兑现用户、市场以及投资者期许的长久信赖。

步入新的竞争周期,地产行业信心信用持续修复。各大房企竞争核心已从产品力、服务力迈向品牌力,在此背景下,美的置业始终坚守长期主义、敢于创新的产品力核心价值观,围绕“品质及服务”做好、做透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同路人向新而行。

2022年,美的置业全年提前和如期交付超8万套,提前交付项目超90,交付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梯队。与此同时,通过整合产品、工程、物业、客关相关标准,向客户交付“所见即所得”的产品和服务,形成橙意家客户品牌的差异化竞争力内核。凭借高质素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综合产品能力,美的置业累计荣获20余项权威产品荣誉,其中包括克而瑞2022年度“产品力大奖”。

(宁波美的美云和府)

坚持产品为先,立足客户需求点,美的置业积极开启社区底盘品质提升行动,针对在途的300余个交付标段进行高客户敏感点的有针对性的品质提升,包含社区高频使用的七大流线、十二大重点空间模块、160个提升点。

家人式服务

以爱为本 理想生活作答

打造有温度的家园,提供家人式服务,是美的置业始终如一的初心。在细致的照护和周全的守候中给予业主家人最长情的陪伴。

2022年,在各大交付项目中,美的置业开展的“美焕行动”累积维护1760次园区路面,养护2350多个园区扶手,让48616棵植被焕新复绿……以不动声色的付出与努力,让家园拥有对抗岁月侵袭的魔力,重新焕发光彩。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封控,为家人树立安全防线,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面对夏日台风的侵袭,全员出动防汛防洪,守护共同家园。一路风雨同行,美的置业浙闽区域全年累计为业主提供超20吨蔬菜物资,收获业主家人超10000+次好评。

美的置业以全周期服务,构建品质建设和美好人居的桥梁。从智慧地产制造商到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美的置业章法有序,行稳致远。以制造业基因坚守产品品质,打造精品项目,更不断提升服务,焕新美好,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传递延绵不绝的品牌张力。未来,美的置业将进一步融入到品质服务和美好生活的建造中去,全力书写理想人居的灿烂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