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她力量”| 爱在细微处,温柔亦有力量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众安慈善基金会花蕊计划之女神节公益行动优雅开启,向“她”致敬。

暖心行动 爱不孤独

“她”是平凡的,“她”又是伟大的,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总有“她”的最美身影。

患有孤独症的孩子,常被称为“星星的孩子”,而在他们身后,有一群温暖的女神,以爱的名义,守护“星孩”,她们是老师,是妈妈,是孩子们的依靠和力量,她们亦需要被呵护和尊重。

众安慈善基金会、众安集团工会联合云上公益,携手共邀众安集团总部全体女性职工参与公益活动,开展手作花艺、烘焙,每位女性职工将自己的心意和祝愿写在卡片上,这些卡片伴随鲜花和甜品送往特殊儿童康复机构,众安慈善基金会以众安集团女神们的名义,向机构的数百位女性教师及家长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也给予她们更多的支持和力量。

众安花蕊计划关注特殊儿童,亦关注他们背后的坚韧臂膀。众安集团职工们组成志愿者队伍,将一份份心意和祝福传递。载满爱和礼物的专车,从众安集团驶出,前往各个特殊儿童康复机构。

抵达机构后,众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小龙先生代表集团和基金会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敬意,和志愿者们一同向机构的老师和孩子家长们送上来自众安的心意,架起了女神们之间互助的友谊桥梁。喜悦、幸福的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一切陌生已然消融。

在机构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机构的康训环境,了解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不易,每位“星孩”成长、康复的背后,都有着温柔而坚定的力量,牵引着他们前行。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更有女性职工的孩子听闻此次活动,从很远的地方特意赶来成为志愿者,一同输送爱心。

众心向善 爱行天下

凝爱心之华,聚微茫之光。女神节公益活动,用众安的专属浪漫聚拢公益力量,让更多爱心的暖流,汇成无际的爱的海洋。

众安集团表示,未来,众安将继续秉承初心和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社会需求,以一份企业力量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持续为城市美好共建贡献力量,众安也同样期待,有更多人能一同加入公益大家庭,秉持善意,爱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