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超30000台订单,新吉奥全力增产扩能奋战新年“开门红”

近日,有记者从新吉奥集团获悉,开年以来,新吉奥新能源商用车意向订单总量预计超30000台。可见,在成本上涨、供应链仍未完全畅通的大环境下,新吉奥又一次以亮眼成绩展现出在行业内的爆发力。

“现在我们的意向订单在经销商方面大概一万五千台,行业客户方面近两万台,订单量总体比去年同期要高很多。在这些订单里,有我们一直合作的京东、中国邮政等老朋友,也有很多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2月2日,新吉奥台州基地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今年开年就收到很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这让我们备受鼓舞,现在我们正加大马力生产,整个的车辆生产订单都已经全部锁定,并且还有一些欠单的情况,无论如何,我们都会随时保持与全体合作伙伴的密切沟通,全力以赴增产扩能,争取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新吉奥工厂全面开工 开足马力消化订单

根据上述负责人的表述,结合此前新吉奥多次进入市场销量榜单前十的表现,不难看出,新吉奥订单量再创新高,不仅是市场对于新吉奥产品的认可 ,更是新吉奥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精细化管理、产业化布局带来的成果。以用户为原点,坚持正向研发;以市场为导向,丰富新能源商用车产品矩阵;在保证整车生产质量、工艺、流程更加标准化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此外,在金融政策方面,新吉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放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为终端客户带去高经济价值的生产工具。

上述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受政策和市场大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需求持续走高,企业各车型的订单较往年都有了大幅增加。有行业分析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随着同城货运平台、城配行业以及货运行业的发展,对于新能源物流车的需求在不断增加的同时也愈发细分,且随着更多城市颁布路权政策以及充电站、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完善,作为同城配送、城乡物流等业务的最佳产品,新能源物流车将成为物流行业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新吉奥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持续走俏的销量,说明企业在产品质量和配套服务方面得到了充分的认可,一定程度上也印证了市场需求不断火爆的趋势。

新吉奥台州工厂

据悉,为了进一步迎合市场需求,新吉奥今年还将推出三款新能源新车型,在货箱体积、电池性能等多个关键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将为客户带来更大装载空间、更长续航里程的新产品。随着新产品的推出,企业生产规模效应、品牌效应的不断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吉奥2023年在新能源商用车赛道上将展现出更大的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