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过、阳康?年末返乡指南请查收!

过去的几周,我们身边的同事不断“消失”,很多单位和部门陆续成了“羊”圈。 阳了的朋友,正在经历着肌肉酸、刀片嗓和水泥鼻,正在康复的朋友,核酸处在“阴阳”交界处,更是有部分“天选打工人”,用顽强的身体素质挺到了最后的决赛圈。

随着防疫政策的逐步开放,前些年因疫情而许久没有回家的人,今年可以放心大胆的买票回家过年啦!

01.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疫情三年,杭漂们多久没有回过家? 在新年之际,我们邀请了几位从五湖四海而来,或为梦想,或为生活,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奋斗打拼的“杭漂”人进行纪实采访,用镜头记录他们的生活与故事,聊聊他们对于回家的看法,倾听来自内心深处最真挚的爱。

只有远行,才会思乡,世界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但只要心有所向,人生就有归处,或许选择在杭州拼搏的人们也是如此。 那么今年既然选择回家,当然要带点礼品回家,还没准备礼品的杭漂们也不要慌,风盛传媒为大家准备好了返乡伴手礼,走吧,我们回家。

02.点亮回家路线上小程序

叮~点亮回家路,杭漂不再孤独。 新春送礼活动小程序将于1月6日正式上线! 此次“2023温暖回家路”活动由风盛传媒主办,森山联合承办,莎布蕾、锅圈食汇、智慧花乐园、方回春堂特约赞助。

小程序页面

参与小程序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赞助商提供的“温暖大礼包”,在2023年的开头我们想用特别的方式,为特别的你招财纳福,开启吉祥好运。

温暖大礼包奖品图

除了线上的温暖大礼包,我们在线下也准备了诸多惊喜。

03.风盛传媒x《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线下互动

兔年将至,自1月6日起风盛传媒与《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联手,将近些年最火的兔子IP《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搬进了杭州地铁1号线定安路站。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大展宏“兔”、钱“兔”无量。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x 风盛传媒

《那兔》全网粉丝高达100w+,是国内漫画作家逆光飞行笔下的一部爱国主义历史漫画,因诙谐的画风和引人入胜的动物形象跃然于互联网,用漫画的形式诠释了中国近代的一系列重要事件包括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等历史事件,整体故事有趣且有力量。

除了活灵活现的兔子IP,在主题站厅内还有能沉浸式互动的新春邮筒,轻轻一按即可获得温暖回家好运签。 除此之外,1月6日晚18点至20点,财神、月老、文曲星好运闪现定安路站,与诸位进行“温暖好运三连抱”,参与抱抱,还能获得仙班精心准备的新年好运大礼。 辛苦努力了一年的杭漂人,在踏上温暖回家路的途中,来定安路站接受属于你的新年祝福吧。

希望此刻踏上温暖回家路的你,每一步,都更加坚定,每一步,都距离幸福更近一点。

2023年,愿你的每一步,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