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当湖再添一产业园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当湖街道数字经济小微企业园时尚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综合验收。据了解,数字经济小微企业园时尚中心项目位于当湖街道虹霓乍王公路东侧,总占地面积为13.6亩(90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160万元,园区功能定位以品牌服装创业创新、设计、研发和时尚创意为核心,重点发展品牌服装企业研发设计、品牌运营、展示展销、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智能制造等,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招商中。

近年来,当湖街道积极探索“腾笼换鸟”新路径,实现有限土地资源的效益最大化。数字经济小微企业园就是当湖街道依据整治要求对原企业进行关停淘汰,腾退旧有厂房土地,根据主城区建设数字经济、科研管理、绿色清洁类等产业的规划要求,设立时尚中心项目,招引时尚服装和电商直播等产业,发挥虹霓工业集聚区服装箱包企业的集聚优势,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实现低端落后产业的华丽变身。

下一步,时尚中心项目将锚定服装品牌创业创新园定位,积极发展时尚设计、高端商贸、数字经济等产业,主动对接城市中心区,融入到南市CBD发展,助力当湖经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