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的种子,守护梦想的萌芽,萌兽医馆共赴蒲公英的约定

和煦的阳光驱散了冬日的寒意,近日“播种希望的种子,守护梦想的萌芽,共赴蒲公英的约定”蒲公英中学陶艺设备捐赠活动圆满举行。伴随孩子们清脆的笑声,萌兽医馆捐赠的美术器材及各类IP周边文创均已全部送达蒲公英中学同学们的手中。

这批美术用品设备由萌兽医馆提供,包括电窑、陶土和釉料等,将全部用于改善蒲公英中学的美术教学条件,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丰富、更有质量的学习体验,让学生们全面接触和学习陶艺,真切感受陶艺的变幻之美。让艺术的雨露滋养孩子们的心田,在德智体美各方面全面发展。

蒲公英中学创办于2005年,是北京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专门为流动儿童开办的非营利性学校。学校在政府和社会力量的支持下诞生与成长,致力于解决农民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17年来学校招收的是全北京学习基础最薄弱、家庭条件有限的学生。没有资源,却能把不及格的入学成绩变成90%能上高中的毕业成绩。蒲公英中学通过教育给这些孩子插上翱翔的翅膀,让他们有机会飞得更高更远。

心向暖阳,肆意生长。在萌兽医馆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各位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正是因为秉承着这种社会责任和公益精神,萌兽医馆成立了“萌兽公益计划”,多年来,萌兽医馆坚持守护在公益的最前线,以公益之心回馈社会。

未来萌兽医馆还会开设“鲲鹏助学计划”,通过义卖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等活动筹集善款,旨在帮助学校形成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资金来源,定向帮助贫困学生,支援教育事业,传递温暖。

虽然寒冬已至,但公益事业的温度却一直温暖着我们的内心。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优质的教育环境,这并不影响他们成为可爱、善良、有发展的人。作为一个向善的企业,萌兽医馆希望承担起社会责任,呼吁大家关注农民工子女,给予他们的童年更多关爱。

活动的画面就此定格,公益的征程却仍在继续,希望此次的爱心活动能为这些小朋友们带去心灵的慰藉,感受到陶艺的无限魅力,让流动儿童和城市儿童享受平等有质量的教育,为广大流动儿童提供绽放光彩的舞台。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把爱心送到更多孩子的身边,让每一个梦想能够尽情飞翔。

未来,萌兽医馆还会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