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配套实体全国交通一卡通,杭数交双十一发行《白居易-忆江南》数字藏品

唐文宗开成三年(公元838年),白居易已近古稀。是时,他居于洛阳,回顾这一生波澜,有“慈恩塔下题名处,十七人中最少年”的踌躇满志,也经历了“形骸日损耗,心事同萧索”的心酸坎坷。在这些跌宕起伏中,他回忆起公元822年至824年间任杭州刺史的三年光景。

十几年前任杭州刺史的三年光景。于是,视江南为精神家园的白居易依然想“与君约略说杭州”,挥毫写下千古名诗《忆江南》,将对江南的怀恋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纪念白居易任杭州刺史1200年,虚猕数藏联合杭州城市通交通卡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白居易》系列数字藏品,并于11月1日成功发行全网首款定制系列数字藏品《白居易-赛博乐天》。该藏品最终以70,301元成功拍卖,《白居易-赛博乐天》及《白居易-忆江南》均同步归于全版权藏品成功竞拍者。

紧随全版权数字藏品《白居易-赛博乐天》,1:1对应实体交通卡的衍生实体赋能数字藏品《白居易-忆江南》也将于11月11日15:00直售发行

《白居易-忆江南》为白居易任杭州刺史1200周年珍稀纪念特别款多份数字产品。该藏品以白居易的人物形象为创作核心,把白居易钟爱的青色绿竹、西湖湖水组合起来,凸显了其在杭州担任刺史期间对杭州水利的贡献。藏品中,白居易身着青色便服,与竹林颜色相衬,以赛博朋克虚拟人概念的表现形式,艺术化表现了白居易在江南生活的一段历史。

《白居易-忆江南》限量3000份,其中2450份在虚猕阿里店铺以39.9元直购出售,500份在虚猕H5页面售卖,50份用于其他活动。每份包含1份限量珍藏版《白居易-忆江南》数字藏品及1张限量实体《白居易-忆江南》全国交通一卡通,可在全国300+城市使用。每张卡片卡号都是全国唯一,兼具使用价值与收藏价值。

购买方式:

1、打开淘宝,点击“阿里拍卖”,搜索“虚猕”,即可在11月11日15:00购买《白居易-忆江南》数字藏品

2、关注“虚猕”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虚猕H5”,进入虚猕H5后,即可在11月11日15:00购买《白居易-忆江南》数字藏品

实体交通卡皮肤

《白居易-忆江南》购买者还能根据需求,在藏品确权后通过虚猕H5额外定制相关实体交通卡。每张卡的定制费用为35元,包邮寄送到府。

交通卡定制示意

同时,为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践行《杭数交数字生态自律宣言》,切实尊重保护原创,虚猕为本次《白居易》系列设计者设置了原创设计奖励金,将《白居易-忆江南》数字藏品5%的销售额作为设计师原创奖励金,切实保护优秀的传统文化,积极构建良好的原创数藏生态。

以《白居易》系列数字藏品为契机,虚猕数藏将秉承初心,充分发掘web3.0技术多元价值,不遗余力拓展数字藏品价值新出路,以实际行动“以虚带实”助推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