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享2022“享海遗珍”大观之夜拍卖会成功举行

2022年08月28日晚 ,由浙江中享拍卖有限公司联合浙经国际经济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中享2022“享海遗珍”大观之夜拍卖会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西湖礼堂举行,本次秋拍主办方以高品质、高标准的专业化水准,一共准备了80件重磅艺术珍品,拍品涵盖瓷器、书画、田黄冻石、漆器、佛造像等赫赫名迹、稀世珍品。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世界生产率科学院吴学新院士、原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楼小东,中国经济报道总编辑、中国十大公益人物王京忠,浙经国际经济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海波,《中国经贸》杂志副社长、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艺术投资专委会副秘书长魏三军等。

《青花龙凤文镂雕如意》

徐悲鸿 · 《八骏图》

《吴山明的揽胜图》

《元代的釉里红浮雕凤首扁壶》

本次拍卖会活动吸引汇集了众多优秀文物拍卖企业和收藏爱好者参与,在拍卖会的现场,与会嘉宾看到了明代的青花龙凤文镂雕如意、元代的釉里红浮雕凤首扁壶、徐悲鸿的奔马图、吴山明的揽胜图等等80余件极富历史文化底蕴和具有极高技术价值的珍贵藏品,同场展示、百花齐放、交相辉映。以宣传文物拍卖、普及艺术品及拍卖知识、举办“享海遗珍”艺术品慈善拍卖会促进文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慈善活动。

本次拍卖会成为一个重要契机,以吸引更多的浙商,聚焦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在全社会形成守护文化瑰宝、守望中华文明的浓厚氛围,能以文化遗产的独特力量推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大潮,以古老文明的深厚智慧协力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