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科技与狠活 都是纯纯桑果汁

近日,“科技与狠活”、“海克斯科技”等词风靡全网,意指那些被滥用了食品添加剂的不健康食品。这些词语的热度高涨也说明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在购买食品之前也会更加关注配料表的成分。

中禾宝桑围绕“一颗桑果、一片桑叶、一粒蚕茧”开展蚕桑资源的综合利用研究,充分挖掘桑椹“药食同源”的原料优势,一直在不断探索开发更多绿色健康食品,以其营养价值滋养国人健康。

好产品离不开好原料,中禾宝桑在全国七个地方都建设了自己的桑果种植基地,分别在:湖州安吉、四川攀枝花、河北泊头、广东清远、广西百色、云南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区、新疆塔城额敏。在天然无污染的有机生长环境中培育优质桑椹,让产品真正符合绿色食品的标准。

为了保障产品原料的高品质,中禾宝桑旗下产品所用的桑椹品种是“粤椹大10”,由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自主研发,该品种所种植出的桑椹果大饱满、汁多无籽,水分及花青素含量高,是一种优良的产品原料。

在大规模生产桑果汁的过程中,桑果从新鲜采摘到品质劣变,只有短短几小时,而且桑果中富含的花青素、类黄酮等重要营养物质在长时间的加工过程中容易遭到破坏,导致营养流失、口感不佳。中禾宝桑旗下的100%桑果汁都是有机鲜果直接压榨而成,采用NFC非浓缩还原,果汁含量100%,从鲜果采摘、挑选、清洗除杂、鲜果原榨到灌装在4小时完成,采用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最大程度锁住桑果的“新鲜”,减少桑椹营养成分的流失,配料表只有桑果汁,不添加1滴水、无色素、无防腐剂,是真正的绿色健康食品。

为了保障产品的质量和效能,推动桑蚕产业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禾宝桑在总部湖州投资建设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20万平方米的智能化超级工厂,总规划占地约187亩,总投资约3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高度数字化、设备智能化的黑灯工厂,也将是国内同行规模和智能化程度数一数二的超级工厂。从源头到生产过程每一步都严格把控,期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食品新选择。

目前中禾宝桑集团旗下共有三个子品牌,分别是宝桑园、桑加1和植然乐,除了主打产品NFC100%桑果汁以外,还有多种健康产品可供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食品是中禾宝桑成立之时的初心,也是我们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发展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是中禾宝桑的企业使命,未来中禾宝桑也会一如既往开发更多优质健康产品,助力国人身体健康,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让中华传统蚕桑文化得以传承与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