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六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洗护新品面世,实体战略2.0启航,期待未来新精彩!

2022年8月5日上午,美人计「实体战略2.0 全新启航」六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以匠心致初心,坚持探索女性美的多种可能性,成就美人计六年的荣耀与辉煌。此次盛典是绽放美人计品牌不凡魅力的庆祝盛会,更是「实体战略2.0」和新品牌「Pandora Lover」的首面世,意味着美人计正朝着更深层次、更广时尚领域发展。

玉美集团董事长Henry携集团高管及600余位合作伙伴齐聚浪漫之都-丽江,共同见证美人计六年成长中,凝聚荣耀的品牌盛事。

美人计品牌挚友李筱懿也献上真挚的六周年祝福,愿与美人计共同成长,相互成就,为女性成就内外美丽,创造更多美好可能。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参与盛典

美人计作为塑身衣行业的当之无愧的引领者,用匠心工艺研发的塑形产品,以品牌优势和深厚用户沉淀,帮助万千女性完成美丽蜕变。

此次美人计荣幸邀请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以独特的行业眼光表达,对美人计六年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的肯定,美人计在美这个行业所做出的努力,刚刚好符合现代女性对于美好生活和完美自我的追求。

他表示:“美人计从诞生到6周年获得的成长与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祝愿美人计未来继续引领塑形衣领域,走得更远更精彩,为广大女性带来更理想的生活。”

2022实体战略2.0全新启航,线上线下共同发力

玉美集团董事长Henry深度解析了2022实体战略2.0全新启航关键点。

美人计本着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传播美的纯粹初心,六年来一直坚定为女性创造美的价值,帮助女性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

全新实体战略2.0也是基于这份初心而生。通过以咖啡+伴侣模式的女装实体店,实现收入稳定与持续发展。完善美人计全新实体发展模型,实现线上线上用户闭环,让追求高生活水准的女性获得更便捷改变身心的途径。

继续深入实施6S商贸公司模式,在未来3-5年通过1500个核心会议伙伴,将6S商贸公司遍布每个县级市,让美人计的优质服务和产品实实在在惠及到各个角落的每一位爱美女性。

回顾六周年的成果,美人计的产品不断创新升级,拥有了符合美人计高端塑身品牌定位的优质实体门店形象,并入驻杭州西湖周边高端核心消费商圈。

在新的历史起点,美人计2022-2027的五年内的目标,是借助实体门店、优质高端产品、6S商贸公司,完成50000+家多形式女装实体店的开拓,让美人计遍布全球。

「Pandora Lover」新品牌首发,新品面世,颠覆传统洗护观念

美人计与前研化妆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研发总监池水兴联合推出高端洗护系列——「Pandora Lover」,主打头皮生态“微”管家概念,从平衡头皮生态出发,调理头皮。高科技与融萃鲟鱼子酱、黑钻松露等自然精粹珍稀原料相结合,打造与众不同的护发洗发体验。

在现场池水兴先生分享了「Pandora Lover」头皮洗护系列产品在头皮微生态技术应用中的成果与优势,并表示:“我们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发技术与配方,有成熟的配方研发体系,在头皮养护领域,已经有创新技术成果并应用到「Pandora Lover」产品中。从研发出发打造好产品并持续性输出,助力「Pandora Lover」为更多人提供健康洗护的保障。”

池水兴先生是复旦大学高分子化学硕士研究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多项配方发明专利,制作经手化妆品配方超5000个,是业界知名的技术专家,专注化妆品配方研发20年,曾获得10多项领先配方发明专利,此次与「Pandora Lover」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夯实美人计的头皮微生态研发的稳定实力。

秉持创造百年品牌的信念,匠心创造,不断突破

美人计六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是迈入七周年「实体战略2.0」的历史性起点,也是美人计探索女性健康美纵深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

美人计致力发现美、创造美、分享美、传播美,唤醒女性内在的力量,秉持创造百年品牌的信念,在不同时期,不同时代背景下,适时调整方向与策略,顺应时代浪潮,谋求品牌和企业的创新与突破,始终在行业顶峰屹立。

美人计好身材,历经市场和无数用户的考验,六年发展硕果累累。

下个六年、十年,必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