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杭州地铁,遇见台州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消息,7月31日下午,乘着浙江省“2022文化和旅游消费季”的东风,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寻着诗路游山海·追着阳光去台州”2022台州文旅(杭州)推介会暨杭州地铁宣传推广启动仪式在杭州拉开帷幕。

推介会现场通过多个维度展示“山海台州”的魅力。台州市九县(市、区)委书记“云吆喝”,诚邀杭州市民到台州打卡游玩。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台州府城代表上台推介,搭配八条精品线路,结合国家级非遗“温岭大奏鼓”和台州乱弹等表演,以及各地非遗文创展示,让台州的文旅新形象愈加丰满灵动。

当天,由台州文旅冠名的“寻着诗路游山海·追着阳光去台州”的杭州地铁1号线专列正式发车启航。台州还在地铁沿线的“火车东站”“凤起路站”“近江站”“武林门站”“定安路站”等多个站点投放台州文旅品牌宣传广告,台州首个IP形象组合阳阳、大和合、小和合亮相杭州地铁,引起来往乘客广泛关注。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表示,杭州一直是台州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地,随着杭台高铁开通运营,“1小时互达”交通已经形成,两地合作将更加紧密。此次台州文旅(杭州)推介会的举办,是促进文旅市场复苏回暖、激发文旅消费潜力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