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与天能控股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新品开启液冷新时代

5月20日,绿源集团与天能控股集团在湖州安吉举行新品发布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绿源黑科技液冷电机搭载天能全新自主研发的聚能电池、石墨烯高能3.0系列电池,联合推出3款新型液冷电动车,将全面解决电动车消费者在续航、品质等方面的需求痛点,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美好的出行新体验。

绿源集团品牌和市场总监耿涛先生与天能控股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曾业辉先生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签署协议。

绿源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开创者和核技创新的引领者,25年来始终秉持以技术创新驱动品质升级的初心,持有608项专利技术,打造出了在业内首屈一指的液冷电动车。液冷电机能使电机温度降低30℃,电机效率超90%,常年使用都能保持峰值性能,使绿源电动车成为真正的耐用消费品,是绿源当之无愧的黑科技!

绿源集团和天能控股集团的合作由来以久,自1997年开始,双方在关于电动两轮车电池领域就展开了多层次的探索与合作。发布会上,绿源集团品牌和市场总监耿涛和天能控股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曾业辉共同为我们揭秘了此次三款新型液冷电动车。

首先是搭载石墨烯高能电池3.0的新品MKK-极影和MHH-S30,续航提升20%,一次充电可达百公里,解决续航焦虑,同时电池还提供2年换新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安心购车。另一款搭载聚能电池的新品FOO-COLA3,里程相对12车型提升16%,支持消费者更便捷地骑行去到更多的地方,扩展了消费者生活的更多可能,成就2000元档新国标续航王。三款新品多效合一,充分解决续航动力不足问题,延续绿源电动车“一部车骑10年”的品牌保障。

战略发布会结束后,众人移步至骑巡体验区。绿源集团品牌和市场总监耿涛表示,绿源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绿色低碳出行”号召,始终以促进低碳生活为己任,早在2021年就荣获行业首批“碳足迹”证书。此次与天能控股集团联合发起的“大美中国·天绿行动”为主题的碳路中国骑巡记公益活动,是双方再度深化合作关系的新起点,也是液冷电动车的绿色新时代。

此外,绿源集团品牌和市场总监耿涛先生强调,此次合作不单停留在产品技术层面,双方还将全面打通渠道和仓储链路,借助各自优势,在渠道铺成、仓储物流、产品配送等维度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同时也将在品牌营销活动中进行多层级、高密度的联动推广,强化双方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发布会至此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优势互补的战略携手,绿源集团与天能控股集团将会实现1+1>2的共赢效应,以“一部车骑10年”的稳定续航持续引爆终端市场,为电动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