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泉镇工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78亿元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消息,4月23日,洲泉镇2022年工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随着一声开工令下,计划投资总额达6.78亿元的4个工业重大项目正式启动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新时尚、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包括浙江鹏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新型防水高分子材料建设项目、嘉兴市凯欣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万平方米高密度PCB板及2万套智能红绿灯建设项目、浙江雅美丝绸家纺有限公司年产20万件抗皱丝绸服装建设项目、荔昌(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热固性复合材料及500万套(件)注塑、模压材料建设项目。

“落子洲泉的项目将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的新型防水高分子材料制造基地,为桐乡新材料产业发展助力。”项目现场,浙江鹏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赤鹏谈到开工备感振奋,亦满怀期待,洲泉的营商环境、产业配套和服务力度都令他深深感动。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万吨新型防水高分子薄膜的生产规模,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3亿元。

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建设进度等不得、慢不得。近年来,洲泉镇一直高度重视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此次集中开工是全力开展“扩大有效投资大竞赛”的生动实践,更是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好、开门稳”积能蓄力。接下来,洲泉镇将深化“红领班”制度,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快开工、快投产、快见效,促进有效投资放量提质。这批项目建成后,也将进一步优化洲泉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洲泉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