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完美事业 右手幸福家庭” 这些宝妈逆袭的成功创业者是怎么办到的?

生娃、二胎、事业、梦想……如何平衡工作、家庭?如何成就自己、满足家人期许?身为女子,种种纠结总会在人生的某个阶段如洪水猛兽般向你袭来,面对这些甜蜜的负担,没有练就黄金甲,就会被击得体无完肤。什么是黄金甲?不是比金坚的承诺,更不是深夜浓鸡汤,而是自己对生活敢于挑战、不轻言放弃的女子力,是活得漂亮的决心、是尽享自由的魄力,更是为梦想一搏的勇气。

有那么一群人,她们能在生活与事业之间游刃有余,她们敢不顾旁人的眼光重新出发,她们会在可以享受生活的年纪选择继续乘风破浪,抵达更远的梦想彼岸。她们就是拥有强大女子力的悦嘉丽联合创始人。

作为女性创业孵化平台,悦嘉丽始终致力于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女性,实现低成本、轻运营、强赋能的个体创业,帮助她们创造家庭与事业的黄金平衡,在事业中蜕变成为更强大的自己。让我们走近这些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听听她们与悦嘉丽一路同行的创业故事。

左手完美事业,右手完美家庭,她说温柔才是创业成功的能量

她是很多人眼里的“人生赢家”、“幸福标杆”;她是温柔的力量者,擅长在平衡中完美绽放,她就是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叶灵。加入悦嘉丽至今,她已孵化了3大联创团队、9大总经销团队,曾联动9城20天打造千万业绩。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 叶灵

当问到为何选择悦嘉丽这个平台,叶灵分享到,“我觉得悦嘉丽是一个让人很有幸福感的创业平台。我们经常看到其他一些社群平台,常常让团队处于疲于奔命、焦灼、强势的状态,那些作为团队领导者的女性,即使事业很成功,财富状态富足,但你很难看到她身上那种生命绽放的状态和喜悦能量的流淌。悦嘉丽倡导的家庭幸福、安全感、荣誉、财富、成长、链接、共融等向上向善的价值观,让我们在收获财富的同时,更收获家庭与事业平衡的幸福能量,也让我们的生命更丰盛,内心更丰富。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叶灵在活动现场

与狼性领导者不同,叶灵认为“温柔的陷阱“是她的领导风格,“领导力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温柔的允许,倾听他人、理解他人、支持他人而在支持他人之前,首先要支持自己。创业女性的特点是有母性,但绝不是当大家的妈妈,这也是一个我们女性领导者们非常重要的课题,有边界的爱!”。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叶灵在[comfort zone]总部大卫尼斯庄园

正是这样的价值认同与看似“温柔”实则充满能量的领导力,让叶灵的团队在转型公司化运营的过程中快速成长。面对外界环境的变化与挑战,合作伙伴们基于对彼此之间核心价值的认同,也更能开放边界,引领变化,彼此加持,互动成长,共创价值。

30+人生不设限,成功由自己定义,她用行动开创专属女力时代

她是曾经的全职主妇,是世人眼中嫁得好的代表,她是自己定义成功的独立女性,她认为30+创业没有什么不可以,无须为人生设限,她就是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刘嘉怡。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 刘嘉怡

当聊到越来越多女性,尤其是曾经的全职主妇开始创业这个话题,刘嘉怡分享到,“有些人觉得女性嫁得好就是成功,但我认为这是一种不稳定的幸福,是一种随时可以被抽走的幸福,这样的‘成功’内含的危险因素太多。只有自己经济独立、精神独立,才是稳稳的幸福。”

现代女性更具敢想敢闯的创业精神,很多能平衡好事业与家庭的优秀的宝妈,都处理好了这两个问题。首先,创业需要得到家人的支持和孩子的理解,不盲目不冲动,因为你成败得失都和家人有直接的关系。其次,前期创业过程中需要消耗较多时间和精力,意味着分配给家庭的时间就会相应的减少,如何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合理的规划时间,本身就是需要克服难点之一。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刘嘉怡在活动现场

“当然,创业可以选择能够较好的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创业项目,像目前很火的社交电商,是很多宝妈女性开启轻创业的选择。”社群电商是时代发展应运而生的创业方式,它给了更多在家相夫教子的女性创业的机会,现代女性独立自主、自信有想法,更是加快了社群电商的快速发展。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刘嘉怡在活动现场

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加入悦嘉丽这个平台时,刘嘉怡说,“悦嘉丽是一个可以让女性尽情绽放人生意义的舞台,从我的创业经验来说,我在悦嘉丽的成长速度是非常快的,这主要得益于悦嘉丽拥有强大的平台背景和品牌背书,让我们在产品力和品牌力方面非常自信。”悦嘉丽还拥有最优质的创业圈层,不管你是创业小白还是资深创业者,悦嘉丽都可以帮你突破限制,实现更好地圈层跨越,开拓广阔的创业空间;此外,公司拥有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扶持,从商学院、大区训练营、Joy Course等等赋能培训,把轻创业做到了极致,让想要创业的女性不畏向前,轻松实现创业梦想。在悦嘉丽只要拥有一部手机,不受时间、地点、距离的限制,就可以拥有一份能够平衡家庭和工作的事业,一份实现财富自由的事业,对于宝妈们、自由职业的女性而言,是很好的创业机遇。

悦嘉丽仙本那之旅

回顾与悦嘉丽共同创业的岁月,刘嘉怡表示,“从始至终,我在创业的历程中都在追寻财富自由,精神独立的女性力量;这股力量能够牵引着我以及同我一道的创业女性共同为之奋斗;我们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实现了自我价值意义的提升,这或许就是女创圈层所带来的魅力,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步步为营,以自我为“发光体”诠释了女性自我独立的内涵意义。加入悦嘉丽之后,我的这个目标就更加坚定了,通过在悦嘉丽的学习和成长,我想要努力打造一个女创生态圈,让加入这个圈层的女性可以通过社群创业的方式实现财富自由、实现自我价值,真正地绽放女性人生意义。”

凭一己之力买下三套房产是宝妈更是成功女企业家

她说,“女性在人生任何阶段,都可翻盘逆袭,所有的逆袭都是倾尽努力,勇往直前,生命给予你的从不缺乏惊喜”,她就是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凌冰心。自2015年加入悦嘉丽至今,她从单打独斗到打造了一支“高大上”和“白富美”的千万实力军团,帮助队员实现了经济独立和精神独立。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 凌冰心

从宝妈逆袭为成功创业者、女企业家,需要怎样的必备条件?凌冰心认为创业没有什么所谓的必备条件可言,需要的只是不断地努力创造条件,“我认为,当下社群电商是可以兼顾家庭和创业之间的模式,非常适合宝妈、职场小白,可以实现财富自由,结交更多优秀的朋友,突破原有的圈层。”很多人认为做社群电商一定需要极为广阔的人脉圈,凌冰心觉得并非如此,谁的圈子都是有限的。我们要做的反而是放弃身边的资源,从零开始,以陌生人为突破口,这样才能拓展圈子。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凌冰心在悦嘉丽活动现场获特邀嘉宾杨澜颁奖

当你宣告创业的那一刻起,就必须不断解决困难、创造条件,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则会少走很多弯路。这也是凌冰心为什么选择悦嘉丽平台的原因,“好平台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能为创业者指明方向,为无经验或者势单力薄的创业者赋能。”

悦嘉丽联合创始人凌冰心参加悦嘉丽伦敦游学之旅

目前,市场上的社群创业平台良莠不齐,在凌冰心看来,一个优秀的平台必须满足供应链效率、产品专业力、品牌运营力、团队培训力这四个关键因素,就像悦嘉丽平台,不仅为创业者提供除了高品质的产品之外,还有包括平台搭建、个人形象管理、品牌推广、实体店落地、线上营销、团队培训等等多维度的扶持,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女性走上轻创业之路,蜕变成独立、自信、美丽的现代女性。

在悦嘉丽,这样的精彩转身每天都在上演,每位优秀的创始人背后都有值得分享的创业故事,但故事的开始无一都是与悦嘉丽美丽的邂逅,与悦嘉丽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创始人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事业与财富,她们更收获了爱与美,收获了信任与认可,收获了价值与能量,收获了自由人生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