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OVH公司在云计算应用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进军印度市场

国际商业新闻[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 法国软件公司OVHcloud周一表示,随着它在亚太地区的扩张,它已经在印度推出了它的第一个数据中心,旨在利用对数据隐私的高度关注中不断增长的云计算应用。

OVH表示,位于孟买的新数据中心将为印度企业提供本地计算机和存储基础设施,以满足印度数字化进程中不断变化的数据合规需求,并推动更多的数据保护。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一家专注于科技行业的市场情报公司,去年12月预测,到2026年,印度公共云服务市场将达到130亿美元,2021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3.1%。

“印度市场是一个非常……快速增长的市场,”OVH首席执行官Michel Paulin对路透表示,并补充称,OVH已经卖出了几百台服务器。

OVH的战略是在2024年前在全球开设15个新站点,也包括悉尼和新加坡。Paulin说,其高负债贷款、信贷能力和来自欧洲投资银行的额外2亿欧元资金,意味着其可以为未来四年的增长提供资金。

该公司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30个数据中心,雇用了超过2200名员工。

“我们将继续在印度招聘,”Paulin说,并补充说,OVH去年在孟买创造了就业机会,以准备启动和实施技术基础设施。

通货膨胀和乌克兰战争的影响导致许多欧洲公司裁员或冻结招聘。但Paulin表示,对数字和云解决方案的需求仍然存在。

“现在大多数公共机构都明白,解决这些数据主权问题非常重要,”Paulin说,并补充说,OVH正在与欧盟委员会和法国政府就这些问题进行密切对话。

英国周四宣布计划禁止在政府和企业设备上使用中国拥有的TikTok,此前美国和欧盟也发布了类似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