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机器人首次亮相罗马机场

旅客可以扫描QR码在罗马机场购买餐饮和零售商品,并将它们直接送到登机口。

Ottonomy.IO 宣布在罗马机场(ADR)1号航站楼的A码头推出Ottobot 2.0。自主交付项目是ADR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旨在保持最高水平的服务,并利用尖端技术和创新增强乘客的体验。

关于客户体验

ADR创新与质量副总裁Emanuele Cala表示:“我们选择自动化作为第一次征求意见的主题之一,因为我们真的相信通过持续改进的方法来提高乘客体验,自2016年以来,这已经引导FCO走上了质量卓越和创新的道路。”

罗马国际机场与即插即用技术中心、LVenture集团和普华永道合作开发了“通往未来的跑道”,这是一项在ADR创新中心设置的计划,该中心是机场内的第一个工业孵化器。

Ottonomy是被选中参加Hub加速计划“通往未来的跑道”的10家初创公司之一,并因其专有的室内和室外自主机器人为市场带来的尖端创新而被选中。这项技术现在将提供给从Aeroporti Di Roma的新A码头登机的旅客。航空乘客可以扫描二维码在机场购买餐饮和零售商品,并以数字和完全无接触的体验将它们直接运送到登机口。

Ottonomy.IO 首席执行官Ritukar Vijay说: “我们正在积极与全球组织合作实施我们的自主机器人,这使他们能够变得更加可持续,我们看到,包括旅游、零售和酒店在内的各个行业对我们的技术越来越感兴趣。用于ADR加速计划的Ottobot 2.0的推出是采用自主机器人以及它们如何适应我们日常生活的另一个里程碑。”

Ottonomy于2021年在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州的CVG国际机场首次推出了“Ottobot”,使航空乘客能够购买食品,并将其从机器人直接送到登机口。

机器人技术正在崛起

尽可能多地使用人工智能来自动执行平凡或身体上困难的任务,以便员工可以专注于真正的酒店业务,并获得尖端技术的真实经验,这是MURTEC的一个主题,特别是由CKE、Inspire Brands和Taziki的地中海咖啡馆组成的IT Gets Real with AI小组。

在测试机器人技术的品牌中:QSR Jack in the Box与Miso Robotics合作,开始试验Flippy 2和Sippy产品系列。在成功测试之后,Chipotle将在下个月在第一家门店部署机器人厨房助手。在成功的试点计划之后,White Castle将把Flippy扩展到100家门店。在休斯敦,Rustika咖啡馆和面包店正在与机器人送货服务公司合作。

最新一代Ottobot 2.0是第一款完全可定制的模块化机器人,旨在增加客户的访问和定向移动性。Ottobot能够利用Ottonomy的专有导航平台在人群和复杂的环境中完全自主地进行导航。该专有系统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并利用一套全面的工具来管理部署在某个位置的机器人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