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启动“西夏区汽车生活节”活动

原标题:买车即享 最高补贴4000元 快去西夏万达看车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由银川市商务局联合三区商务主管部门、宁夏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同步举办的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暨绿色出行·惠民购车展销季,第三场活动“西夏区汽车生活节”于6月18日-22日西夏万达广场启动。

此次车展活动6月1日正式启动,以“绿色出行·惠民购车”为主题,倡导市民保护环境、绿色出行,选购新能源汽车,激发大众消费活力,推动消费转型升级。前两场活动已于6月1日-5日在兴庆区鼓楼步行街;6月11-15日在金凤区大阅城举行。数据显示,第一场销售682辆,销售金额1.2亿元,第二场销售759辆,销售金额1.92亿元。

据了解,银川市政府先期分三个档位对1500名新购车车用户给予每台1000—3000元的购车补贴,让市民享受实惠。目前三个档位的申请名额已基本用完。为拉动消费,刺激经济,按照《银川市关于落实自治区扩大消费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相关精神,银川市商务局又增加了1500个名额,支持本次车展。其中:10万元以下500辆,10万到20万500辆,20万到30万500辆。

针对目前已提交购车补贴申领资料的用户,工作人员正按照提交先后顺序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和录入,预计6月20日以后将陆续对符合要求的用户发放申领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