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亚保险经纪强势入驻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 共筑金融新高度

近日,保险经纪大咖——明亚保险正式签约入驻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作为湖南第二高楼、超甲级写字楼标杆的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凭借其卓越的硬件配置、优质的运营管理水平和专业的团队能力,成功吸引明亚保险经纪湖南分公司入驻,为共同推进城市金融发展聚合力、谱新篇。

选址长沙中心 构建新金融生态圈

明亚保险经纪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北京,湖南分公司于2019年12月获得湖南省银保监局批复成立,明亚保险经纪进驻长沙三年时间,已成长为湖南主要的保险中介之一。

当提到”为什么择址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时,明亚保险经纪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坚给出了他的几点理由:其一,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所在的芙蓉区,作为湖南省传统的金融中心、商贸中心和消费中心,具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其二交通相当便利,上下班方便快捷,加上配套的商业世茂52+,从餐饮到休闲娱乐,能满足公司商务洽谈、员工日常生活所需;其三、据我们前期的考察和了解,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专业的运营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有口皆碑,其一直秉承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对绿色环保理念的践行,也是我们很看重的。最后,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近年来陆续吸引了全球顶尖企业的入驻,共同创建湖南金融中心,这跟明亚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作为中西部企业总部中心,现已成为“金融”+“保险服务”行业企业聚集地,能推动相关企业间交流促进,形成强有劲的企业集群效应。明亚保险与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在发展理念及品质追求上都达成了极大默契。可以预见的是,明亚保险与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的结合,既预示着明亚保险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征途,也代表着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再添强翼,加速引领城市金融中心的创新与发展。

广结良朋 凝聚行业龙头力量

自2020年6月入市,截至2022年11月,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出租率已达83%,成功吸引多家500强企业和头部企业择址于此,不仅齐聚了泰康养老、泰康人寿、中国太平洋人寿、太平养老保险、大童保险等知名金融企业,也吸引大成律所、锦天城律所、启元律所、招商蛇口、保乐力加、欧姆龙、荣耀终端、维宁尔(中国)、东亚银行等,覆盖金融、TMT、专业服务、零售贸易等领域。

通过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完善产品内涵、丰富项目配套,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致力于打造品质感与实用性兼具的地标级项目,吸引众多名企纷纷入驻,运营服务深受市场认可。

并肩偕行 共启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疫情当下,大多行业发展增速受限,复杂多变的防疫形势对写字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格局,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安心的保障显得尤为重要。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不仅关注入驻企业的办公体验,更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在实处,不论对企业还是员工,都展现出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比如针对企业和白领开展释压活动,如垂直马拉松、羽毛球邀请赛,让上班族健康生活。

未来,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将秉承携手各行各业的翘楚,一同建造绿色前沿商务圈,让入驻企业安心“谋发展”,为湖南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助力长沙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金融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