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数实融合引领导驻足观:动码印章引爆第四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积极落实河南省数字化转型战略部署和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数字经济更好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要求,加快壮大数字产业,推动元宇宙、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势赋能,奋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原高地!

2024年3月21-23 日,第四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数融百业 智赋万企”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32000㎡展览规模,打造人工智能、数字政务、数字文旅、工业数字化转型、数字金融、数字乡村、数字安防、数字应急消防等主题展区。

本届大会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指导单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为支持单位。与会嘉宾阵容强大,包括河南省工信办领导、郑州市文旅局领导以及人工智能学会权威专家等多家单位代表,矩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矩网科技”)受邀出席展会,展示了数字创新技术应用成果——动码印章,并参加“2024数字产业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河南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建设。

2024数字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矩网科技全国渠道总监王永生(右一)

同期,矩网科技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荣获中部数字安博会颁发的 “2024中部数字安博会推荐优秀系统集成商” 奖项。不仅是对矩网科技在数字安全领域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也体现了在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矩网科技荣获“2024中部数字安博会推荐优秀系统集成商”奖项

大会现场,矩网科技全国渠道总监王永生接受了郑州广播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是迈向全新发展阶段的新趋势,两者相互促进,共同推动着我国数字经济快速地发展。随着数字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为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强大动力,其中,数字化技术推动中国传统印章升级改革已是大势所趋,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印章安全”正逐渐向“印迹安全”发展升级, 这是中国传统印章改革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中国传统印章数字化发展的最佳解决方案。

矩网科技全国渠道总监王永生接受郑州广播电视台采访

王永生强调,此前,315权益日媒体曝光了一批企业生产造假,检验资质造假及抽检造假形成的防火玻璃黑产链,类似假章、假证和假公文等印章安全案件频发,包括印章被盗用、伪造,或因管理不善导致印章丢失或被滥用,都可能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这些案例揭示了传统印章管理漏洞的严重性,更敲响了保障印章安全及信息安全的警钟。动码印章作为全场景安全印章智慧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了动态防伪码、动码印章云平台和动码印章机三大核心产品。通过印章动态防伪码、极坐标旋转打印等核心创新技术,实现了物电同源、印迹防伪、印迹溯源、大众识别、跨省通办、芯片加密、协同办公、一机多章、印章防盗、开放平台十大核心功能,推动传统印章从“印章安全”转向“印迹安全”,以技术创新颠覆传统,为智慧印章行业带来了历史性变革。

王永生详细介绍了动码印章功能及应用场景。动码印章实现印迹与文件绑定唯一性、智能化,解决全国范围内大众识别难题,群众只需使用手机扫描盖有印迹的资料,便可辨识真假。支持政务全国通办和企业全球办公,授权后本地盖章和异地盖章就均可做到立等可取。解决党政机关、国央企、私企印章种类、数量繁多难以管理的痛点,实现一机多章轻松管理。在未来,动码印章将支撑国家部委构建全国印章大数据库,为国家经济运行和社会治理提供重要基础支撑。

同时与多种应用场景深度融合,为政企组织单位提供了物电同源一体化的智慧印章解决方案。支持线上电子签章和线下物理盖印等各种用印场景,如军队、政府机关、外交、企事业单位、教育、银行、医院、社会各类组织、个人等,保证用印同源、同模、同权。

展会现场,动码印章的全场景安全印章数智化解决方案备受瞩目,河南省工信办领导、郑州市文旅局领导以及人工智能学会权威专家一行莅临动码印章展位,倾听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动码印章的功能及其广泛的应用场景,并给予高度认可和鼓励。也吸引了众多渠道商驻足咨询,深入洽谈代理、经销等合作事宜。采访之后,王永生和参会者围绕数字化转型策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数智化解决方案等焦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数实融合路径,助力高质量发展。矩网科技也期待与更多伙伴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字化转型与产业融合,助力“数字中国”战略的实现。

矩网科技全国渠道总监王永生向领导们讲解动码印章产品

工作人员为咨询商讲解动码印章产品

伟大的事业源于伟大的使命!动码印章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假章,让用章安全快捷”,致力于成为中国印章数智化革命的引领者。为全速迈向数实融合新阶段,动码印章将继续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不断探索创新,为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积极拥抱新变革,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印章数智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我们坚信,在数字技术的赋能下,实体经济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