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责任抓关键 推动新乡市项目保障领域营商环境再优化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新乡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新乡市项目保障指标工作实现整体改善、实质提升,3月20日下午,新乡市组织召开项目保障指标专班工作推进会,第三方机构专家受邀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传达了新乡市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度营商环境工作清单项目保障指标评价及各单位完成率。推动新乡市项目保障指标整改提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站位一盘棋,密切跟踪国家、省评价体系新变化,深入研究项目保障新内容,做好今年参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抓住关键,精准施策,通过此次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重点围绕项目服务保障、推进进度、手续办理、项目单位满意度等关键问题,聚力集中攻坚,强力打通堵点,强化改革创新,合力推进,抓好提升;三要夯实责任,取得实效,各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属于本单位自身职责的工作,要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到位,属于多部门共同承担职责的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新乡市项目保障指标工作实现实质性提升,助推新乡全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后,市聘第三方机构专家组就项目保障指标工作整体改进和提升进行培训辅导,并针对新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具体责任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