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阳市2条地铁线已安全载客4100多万人次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2022年,洛阳市2条地铁线已安全载客4100多万人次!这是记者25日上午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的最新消息。

当日上午,“助力复工复产、携手共同前行”暨洛阳地铁2号线开通一周年惠民活动正式启动,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公共交通出行,更好助力洛阳复工复产工作。

去年12月26日,洛阳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营,同时,地铁1号线、2号线在解放路站实现双线交汇、快速换乘,洛阳地铁十字架构就此成形,洛阳成功晋级“双地铁城市”。2022年,得益于地铁的稳定运行,洛阳成功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市,进一步加快了市民交通通行节奏,提高了城市承载能力和宜居品质。

在洛阳地铁2号线开通一周年之际,根据洛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助力复工复产、积极扩大消费、推动市场恢复常态”的部署要求,洛阳市轨道集团推出扫洛易行App免费乘车、商家联动优惠、发放免费乘车券、乘车抽锦鲤等系列惠民活动。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始终坚持惠民便民优先,进一步创新经营方式,持续优化运营服务举措,积极培养市民地铁出行的良好习惯,为现代化洛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