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州民台酒业荣获“中国酒水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民台酒业在全国优质产品推广活动中,经过行业专家的专业认证以及消费者广泛认可,一举荣获“中国酒水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名优产品”殊荣。此次民台酒业荣获多项大奖,是行业对民台酒业实力的肯定,也印证了民台酒业在中国白酒市场的巨大品牌影响力。

品质为金,初心不改民台酒作为优质酱香型白酒的代表产品之一,此次能在全国优质产品推广活动中大放异彩并非偶然。采用古法酿造的民台酒传承汪家烧坊百年传统工艺,以工序复杂、耗时长、成本高、出酒率低、酒品上乘著称。严格按照“12987”酿造工艺和基酒窖藏等繁杂的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基酒生产一年一个周期,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基酒窖藏等繁杂工艺,每一瓶民台美酒至少窖藏5年以上才能出厂。

除了传承工艺,民台酒更秉承中国酱酒千年传承的工匠精神,不断以工艺优、品质优、文化优、作为产业发展方针。坚持弘扬匠心精神,始终追求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在工艺上,从配料、酿造到出酒的每一个环节都作出重要考量,一如既往地发扬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酿造精神。

经过不断进行的产业升级与调整,如今的民台酒业实力雄厚,年产优质酱香大曲基酒5000多吨,储酒10000多吨,并成立了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现有国家高级职称酒师、省级职称酒师、中级职称酒师多名。

民台酒业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是坚守匠心传承的胜利,是品质为先的价值观的成果。公司董事长汪洪彬先生是全国酱香酒酿酒大师,“民台”系列酒每款产品都是经过企业层层严格把关,用陈年老酒和不同年份的基酒精心勾调而成,到消费者手中的每款产品都会凸显高性价比,物超所值的消费感官。

本次荣获“中国酒水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名优产品”殊荣,必将进一步绽放民台酒业的品牌风彩,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民台酒业、信赖民台酒业。而民台酒业,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传承工匠品质,弘扬中国名酒的优良传统,让更多人爱上民台味道,让更多人爱上中国酱香。   国民酱香,贵州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