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期间漯河市3个项目成功签约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9月16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开幕。漯河市派出高规格团队参加东博会系列活动,并开展洽谈招商,取得丰硕成果——共有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5亿元。

9月15日上午,作为本届东博会的重要投资洽谈活动之一,中国(河南)—RCEP成员国开放共享经贸合作洽谈会先期举办。洽谈会上,举行了省情推介和签约活动。经过前期充分对接洽谈,漯河市中国豫桂东盟(舞阳·靖西)冷链物流加工贸易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冷库、生产车间、电商中心、交易结算中心等,对坚果、海鲜、水果、中草药、调味品等特色农产品进行深加工。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额12亿元以上、税收80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将成为豫中南地区最大的进出口商贸物流加工基地。

9月15日下午,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5亿元的轩妈(漯河)生产基地项目现场签约。该项目主要生产蛋黄酥及新研发的周边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额10亿元、税收8000万元。

9月16日,临颍县与驰普投资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驰普投资集团将在临颍县现代家居园区投资建设驰普(临颍)现代木业科技产业园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涵盖产业园投资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落地服务等。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0亿元、税收不低于6000万元,将成为驰普投资集团在中部地区投资建设的标杆项目,也将完善临颍木材加工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