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商家抱团发力 激发消费活力

原标题:信阳市同城商家联手拓展消费市场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5月31日,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视途网·豫信商盟”举办了信阳同城商家举办产品推介活动,信阳市60余家农特产品企业及关联商家集中展示其品牌,共同激发农产品消费市场活力。

旺鑫空心贡面、何家冲山茶油、栗籽原板栗酒、星瑞餐饮、鸡公山山泉水、众腾张记甲鱼、固始鹅块哥、久悦大米、葛葛想葛根粉、淮之南胚芽米等特色产品吸引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为支持信阳市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我们组建了信阳农产品产业销售联盟,通过团结协作,集中推广信阳的特色品牌。同时,引进技术力量,开发出‘视途网·豫信商盟’互助新零售线上平台,让每一个企业都能在线上平台推广产品,形成抱团发展效应。”销售联盟负责人肖英说。

“要激发消费活力,必须把好产品质量关,优中选优,真正体现信阳特色,叫响信阳品牌。在这方面,商家和销售平台都要把好关。”河南旺鑫空心贡面负责人刘来旺建议。

“受疫情影响,信阳市农产品企业发展很困难。实体经济只有抱团发展,对外形成拳头效应,在生产和销售等方面要沟通交流、信息共享、责任共担,才能做大做强信阳农特产品销售市场,带动广大农户共同致富。”信阳茗婆婆富硒大米负责人曾静说。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振兴实体经济,拓展销售、消费空间,信阳市同城商家共同组建商家联盟,并通过视途网线上销售平台,共创规模经济效应,提高各个特色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形成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智慧新零售”商业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