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全力以赴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驻马店:全力以赴做好“中国药谷”建设工作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6月14日,“中国药谷”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通报上半年“中国药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市长、市“中国药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继伟出席并讲话。

孙继伟对上半年“中国药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全力以赴做好“中国药谷”建设工作,推动驻马店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孙继伟要求,要加强统筹调度,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各部门要提高对项目谋划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确保项目谋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大招商力度,打造良好产业生态,紧盯招商线索,突出招大引强。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个性问题逐个解决、共性问题集中解决,眼前问题当下解决、长远问题谋划解决。要多举办专业的展会、论坛,积极参与专业活动,获取更多的专业资源。要注重宣传,多角度、常态化做好“中国药谷”建设的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中国药谷”建设。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加大督查力度,形成任务清单、工作台账,进一步做好要素保障。要加压奋进谋发展,全力以赴加快“中国药谷”建设,奋力开创“中国药谷”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