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一省道路段改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据河南省政府网站消息,3月3日,记者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328省道庙祖线鸡冠洞至祖师庙公路改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鸡冠洞景区门前,止于栾川县三川镇祖师庙村328省道与322省道交界处,全长42.159公里,于2017年6月底建成。该项目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12米,其大中桥设计为100年一遇洪水标准,小桥涵洞设计为50年一遇洪水标准。

  该项目加强了洛阳市与周边地区的联系,促进了当地与外界在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交流,带动沿线发展,有效改善了栾川县西北部交通环境,进一步优化了我市现有路网结构,提升了通行能力和区域高等级道路的服务水平。

  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工程质量鉴定站相关人员组成的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通过近几年运行,该项目路况良好,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