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3月29日,省政府盐业体制改革专项督导组到周口市,督导检查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整改落实工作,召开全市盐业体制改革督导工作会议。副市长胡军出席会议。

会上,胡军介绍了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与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当地盐业体制改革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指出,盐业体制改革是国务院、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积极破解阻碍盐业体制改革的矛盾和难题,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盐业体制改革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胡军表示,周口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全省盐业体制改革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对盐业体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确保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